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都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去做,为什么要盯着一个不爱你的男
匿名
每天都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去做,为什么要盯着一个不爱你的男人不放呢。可以出去溜达。可以出去骑一圈。可以刷视频,看短剧。为什么非要钻牛角尖,想一个不爱你的人,离开你的人,道理都懂,可是我做不到。人生只有三万天,过一天少一天。我应该怎么改变。这个男人不爱你,说明不适合你,我应该怎么反思我自己。男人需要自己的空间吧。不能老去打扰男人。不能老去给男人发信息。可以洗衣服,做饭。可以研究做美食。不要盯着一个男人,总会有爱你的男人,把你放在心上的男人。
15温暖
17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很清晰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把自己放在首位哦,先自己爱自己!
咨询师
刘晓平
1年前
纠结在,这个男人爱不爱你,这个男人到底爱不爱你呢?可以探讨一下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是滴,你说得对!
咨询师
白雪峰
1年前
你的痛苦是真实的,允许自己暂时“做不到”。试着这样做: 停止自我批判 “做不到”不等于失败,你正在经历戒断反应 转化行动方向 把“不要想他”变成“此刻我想照顾自己”——泡杯茶/推开窗深呼吸 建立情感锚点 给好友发:“今天我需要一个拥抱的表情” 真正的放下从接纳“我还放不下”开始。当思念来袭时,温柔地对自己说:“又见面了啊,这次我们只聊十分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梦梦爱睡觉.
我和姐姐喜欢上同一个男生了怎么办?姐姐喜欢他,说有很多话题,我喜欢他帅气幽默,我跟姐姐说我也喜欢的,可是姐姐觉得我没有她那么漂亮会打扮,我就没有计较让给她了,可是我还是有点不开心,这个男生我也是喜欢他很久了,我不会化妆不会打扮,姐姐也觉得我跟他是不合适的,可是我天天都想着他,我在他面前没有自信,认为他不会喜欢我这样的,可是我要怎么做呢?
用户9099822776
我真心觉得我靠长相找不到工作,但是我不能没有工作暂时
Happy
对未完成的感情总会有期待吗?
你的芒果甜吗
分手两天了,我现在感觉挺轻松平静的,和我以前分手时伤心欲绝痛不欲生的状况完全不一样。我不知道过几天我会不会开始难受,我时刻准备着迎接难受的到来。 这十个月,我和他学到了很多东西,总的来说是关于怎么生活幸福怎么爱自己方面的,我真的很感谢他的。他也坚持认为他是可以帮助我的,不做情侣只做朋友也可以帮助我,虽然他那么年轻。但是他的时间很宝贵,他不能继续给我太多时间。不能给我太多爱,我们的状况不适合结婚,只能定位朋友不是情侣了,亲密的感情不存在了。 我不满意,我需要的是爱人,是亲密关系。我要明确定位,摆明需求。 既然不爱我了我就走,才不要做什么朋友。 既不想负责任又想享受我的爱,门都没有。 既然我做不到删除你,我就让你删除我。分手是两个人蓄谋已久的结果。
奥特曼
如何了解一下人?如何进入亲密关系?如何知道一个人的需求感?
逃跑
他会陪我聊天,陪我玩陪我吃饭,但是我想做的事情,他却从来没有支持过,比如我想读书,他非常不在意,包括我未来的发展,他也从来没有在意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