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未完成的感情总会有期待吗?
匿名
对未完成的感情总会有期待吗?
8温暖
21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伶人
2年前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心理学认为,每个人都有“未完成情结”,那些没有好好告别的人,没有好好结束的关系,都会像一道解到一半的数学题一样,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咨询师
徐晶
2年前
①会有。 ②看自己想往哪里发展,念念不忘的究竟是什么样的需要,在关系中处于什么样的位置,真正想拥有的是什么,准备好为什么样的选择作出什么的努力,并准备好承担 ③有些弯路,执意要走,有要学习的功课,但终究都要学会爱自己,用更轻松喜悦的方式爱自己爱别人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是的,走过才会放下。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是的,潜意识里,会有一种未完成情结。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什么是未完成的感情?感情怎么未完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因为自己的特殊性,需要自己在家里跟父母住一起,曾几何时,也会想自己可以实现梦想的时刻,但,不知道是不是缺少朋友,还是自己要做的事,没有跟家里人说,觉得心理倍失落,本想着将一件事稳稳的做下去,也许会赚些零花钱。也许能把我欠家人的钱,还清,总之心理感觉沉甸甸的。也不知道怎么可以减轻些这样的心情。
随忆
现在想吃药轻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叮当
男生是不是没有难过期,很快就会开展另一段感情。
夏天
明天高考了,图书馆有好多高中生呼呼做题,也许我要这么努力也会很成功吧
噫噫噫
老公发现我出轨了怎么办
叮当
我失恋了很痛苦。没有人理解,觉得我是疯子。我也不想变成疯子。我也不想纠缠别人,我心里难受,痛苦。我说难受,难受别人烦,不爱听。我应该怎么走出失恋,把痛苦留给自己。不去给已经走的人发信息。我受够了,都是我的错,我就不应该认识他,当别人走了,我应该怎么学着接受。我感觉我要疯了,像受刺激了一样,天天折磨自己。求你们帮帮我。我想去看心理医生去吃药 。我要挺不住了。每天都是崩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