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失恋了很痛苦。没有人理解,觉得我是疯子。我也不想变成疯
匿名
我失恋了很痛苦。没有人理解,觉得我是疯子。我也不想变成疯子。我也不想纠缠别人,我心里难受,痛苦。我说难受,难受别人烦,不爱听。我应该怎么走出失恋,把痛苦留给自己。不去给已经走的人发信息。我受够了,都是我的错,我就不应该认识他,当别人走了,我应该怎么学着接受。我感觉我要疯了,像受刺激了一样,天天折磨自己。求你们帮帮我。我想去看心理医生去吃药 。我要挺不住了。每天都是崩溃。
9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清莲
2年前
失恋多长时间了?饮食,睡眠和工作受到影响了吗?如果是那最好找专科医生去做个评估诊断,如果严重也可以从医嘱服用点精神类药物。同时再做心理咨询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做专业的心理咨询疏导
咨询师
代恩惠
2年前
面对失恋后的痛苦和挣扎,真的很难过。 失恋确实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这种痛苦可能让你感到无助、沮丧,甚至无法自拔。我完全理解你现在的感受,并且非常愿意陪伴你度过这个艰难的时刻。
1
咨询师
黄丽颖
2年前
爱是真的,伤痛也是真的,失去的难受,失去更让人难以承受,分离的恐惧感,不知如何放手,控制不住纠缠、抓住最后一点余温。 愿你经得起爱,也经得起破碎,踏进疗愈自己的历程。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能感受到你失恋让你陷入深深的痛苦不能自拔,很让人心疼啊。 万事皆有解决办法,找个匹配的心理咨询师帮助你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刚出去遛狗上厕所,道路上来了一个抱着小孩的女生。我把狗拉回我家大门口,狗突然叫了,吓人家一跳。人家马上不愿意了 。人家不爱说话了。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都拉过去了。我刚才出去遛狗,都遇见这样的事。我应该下次怎么注意。
蜂蜜
男生靠穿名贵的衣服能吸引人吗?
微风
总是想找人说话。时不时就跟这个朋友、那个朋友微信聊一下,但都聊不深入。总感觉内心深处跟这个世界缺乏链接,总感觉很孤独。但又总是止不住地找人微信聊天,聊完,经常觉得很“无聊”,感觉交流一点都不深入,不高质量。但总是会这样不停的重复。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对手们都剥好花生,端着果盘,坐等看她发表在公众号上表露无遗的皱着眉头,噘着嘴,一脸死灰的不甘样儿呢,预备着用嘲讽的一针随时扎向这颗“膨胀的气球”,她一定也有所预感,于是更加卖力的“刷存在感”,去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把原本混沌度日的工作又干的风生水起,我想她可真倔强不服输,但我也看出了像小草一样生生不息的顽强。是呀,她s某人戎马一生,是个让谁看笑话的呢? 如果算的上文笔好,我可以写小说了
牛油果
能力很强解决很多问题却不愿加班。就像读书时老师看我放学就走,上课不听老师的自己复习,会跟家里说如果我肯改改保我读清华北大,但我按照自己的作风也依旧考上知名大学。 其实我总觉得这应该也就是我的极限了吧,就算我放学留下来虚假的学习,我白天的效率也会降低,总体的结果也不一定会更好。
酸奶味的奥利奥
又一个同学结婚了
,我连恋爱也没谈过,看着别人一个个结婚生子,我失望、悲伤,泪流满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