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失恋了很痛苦。没有人理解,觉得我是疯子。我也不想变成疯
匿名
我失恋了很痛苦。没有人理解,觉得我是疯子。我也不想变成疯子。我也不想纠缠别人,我心里难受,痛苦。我说难受,难受别人烦,不爱听。我应该怎么走出失恋,把痛苦留给自己。不去给已经走的人发信息。我受够了,都是我的错,我就不应该认识他,当别人走了,我应该怎么学着接受。我感觉我要疯了,像受刺激了一样,天天折磨自己。求你们帮帮我。我想去看心理医生去吃药 。我要挺不住了。每天都是崩溃。
9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清莲
2年前
失恋多长时间了?饮食,睡眠和工作受到影响了吗?如果是那最好找专科医生去做个评估诊断,如果严重也可以从医嘱服用点精神类药物。同时再做心理咨询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做专业的心理咨询疏导
咨询师
代恩惠
2年前
面对失恋后的痛苦和挣扎,真的很难过。 失恋确实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这种痛苦可能让你感到无助、沮丧,甚至无法自拔。我完全理解你现在的感受,并且非常愿意陪伴你度过这个艰难的时刻。
1
咨询师
黄丽颖
2年前
爱是真的,伤痛也是真的,失去的难受,失去更让人难以承受,分离的恐惧感,不知如何放手,控制不住纠缠、抓住最后一点余温。 愿你经得起爱,也经得起破碎,踏进疗愈自己的历程。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能感受到你失恋让你陷入深深的痛苦不能自拔,很让人心疼啊。 万事皆有解决办法,找个匹配的心理咨询师帮助你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的同事好像是个傻子 他除了平时竟做傻事以外,这当然,也可以说是他情商低 真正让人觉得他智力有问题的是,他好像注意力有缺陷,低智力 因为他有的时候听不见别人说话!! 不是耳背听不见,是脑子专注于玩手机,叫都叫不醒,脑子就像被吸引住了一样,使劲喊他我听不见 你知道正常人玩手机啥的,有人来了和你说话,你是会抬头听人家说什么得 他切换不了!他也不是故意的,就是智力不太正常!
菠萝蜜
即使前男友明确和我说了分手,说了不爱我了,对我避而不见,拉黑所有联系方式。 我却依然认为,他是爱我的。 我是怎么了。
小蟹
昨天教资笔试过了,身边有的人就比我少了2分,就开始说我背着她们学习呀什么的,搞的我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一样,每次明明是她见不得别人好还装作自己是受害者一样,我听见这话就很难受,她天天说别人背着她学习,结果自己报了一堆别人听都没听过的大赛拿了奖之后才在宿舍里面说这件事,就像一只披着羊皮的狼,平常还经常把把我当朋友挂嘴边,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对我很好。她给我的感觉就是我越差她才会越高兴,还天天挂嘴边关心我,我真觉得好虚伪。我真的很难受,难受是因为她说这些话我心里很难受,太影响我学习了,如果被人冤枉我就很想证明,之前我都选择放弃学习,结果大学在本专业很重要的证现在大四了一个也没拿到,她们明明才是坏人。我为什么想要证明自己要以放弃上进来证明呢,明明我是一个很想上进的人呀
吃小鱼干的猫
有擅长体制内人际的老师吗?
笙亓
一件事情可以说两个小时,大部分都是重复的
彭灵
王贵叫安娜小安,安娜叫王贵小王。叫的生疏。夫妻感情却恩爱无比。这种反差我喜欢。我讨厌嘴上叫着宝贝很亲密,一点付出和行动都舍不得。这种反差就露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