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生是不是没有难过期,很快就会开展另一段感情。
匿名
男生是不是没有难过期,很快就会开展另一段感情。
3温暖
14回答
刘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海英
1年前
你很希望他和你一样难过是吗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不完全是,男女都是一样的,如果付出了真感情,也会难过~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那估计是对这段感情没有投入太多,或者是压根就没有对这段感情付出过感情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不论男生还是女生,当感情受挫或失恋时都会很难过,只是两个人的表现方式不太一样,女生会不断的回忆过往的经历,不理解为什么会失去,其中有着很多的抱怨和不甘,而男生经历了痛苦之后,就会接纳分手的现实,进而投入新的生活和另一段感情。
咨询师
姚锦
1年前
很多人可能会有这样的感觉:觉得男生没有难过期,很快就能投入新感情。但其实这可能是一种误解。 有的男生表面上好像很快就开始新恋情了,可在没人看到的地方,他会经历痛苦和挣扎,只是他可能习惯把情绪隐藏起来,不轻易表露。 每个人处理感情创伤的方式和时间都是不一样的,不能一概而论。你愿意和我说说,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疑问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是彼此太了解 误会都不误解 都不想要再争辩 不忍心看见 最真实的一面 不如视而不见 我想你没有什么不对 关系没有绝对 你后退 退回朋友之前 还以为还能够 把关于你的都带走 可我还是一无所有
花开花落
我在大学宿舍,突然有个女的进来发传单还是什么,然后对我说。跟我说话。说让班长什么什么,然后另外一个宿舍的女的立马说班长在这里看哪里呢
栗子
失恋一直放不下对方,从心理层面有哪些原因呢?虽然我知道肯定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但是大致有哪些可能性呢?
栗子
家里不知道我和这个男生在一起几年了,第一次来家里的时候家长非常不同意,说的很难听,我们没有马上分手,我一直不敢告诉家里我们还在一块,现在要分手了,大姨妈没来,烦躁啊
嘉嘉游
对象跟我说跟我一起睡会觉得很放松,很惬意,很有容易犯困,和我一起睡他都是很早就睡觉了,但是最近他自己睡觉,说很难入睡,有的时候甚至一晚上不怎么睡,可是你以前单身也是自己睡呀,怎么就不会睡不着呢,有老师知道这个现象吗
故渊.
别人说我什么,我就会想半天,就会一直想,特别怕,最后变成这样,父母老说我,假期好好学,就因为一天补课作业没写,就吼我,说我开学啥也不是,我就在一直写,到开学了,万一真变这样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