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自己的特殊性,需要自己在家里跟父母住一起,曾几何时,
珍珍
因为自己的特殊性,需要自己在家里跟父母住一起,曾几何时,也会想自己可以实现梦想的时刻,但,不知道是不是缺少朋友,还是自己要做的事,没有跟家里人说,觉得心理倍失落,本想着将一件事稳稳的做下去,也许会赚些零花钱。也许能把我欠家人的钱,还清,总之心理感觉沉甸甸的。也不知道怎么可以减轻些这样的心情。
7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春友
1年前
孤单感可能源于梦想未分享、社交少。和父母聊聊你的想法,说不定能获支持。也试着线上结交兴趣相投的朋友,缓解孤独。关于赚钱还债,把大目标拆小,一步步来,行动起来能减轻心理负担 。祝好!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还不知道如何好好地爱自己,内心渴望联结,又觉得自己没有价值感。独处让你体验到的是内耗。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咨询师
张欢
1年前
从你的表达可以看出你对自己是有要求的,也有自己的设想,(请在这里给自己一些肯定!)只是一时没有如意,心里有些失落是难免的,可能需要朋友的宽慰,也是需要一份支持。如果一时没找到,就自己先给自己知道爱的抱抱!还有我们,在这里陪伴你
1
咨询师
曹彩彦
1年前
脆弱的时候有家人依靠是一件幸福的事,接纳当下的自己,给自己些时间,相信你是可以的,都会好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真的很感谢王艳老师的心理咨询。
很喜欢学习到的东西,觉得能够运用到生活中,跟任何人相处当中,真的是一个很珍贵的礼物。
梦
今天中午和妈妈一起去饭店吃饭,全程我俩都无交流,妈妈偶尔看看手机,等我俩差不多吃完,妈妈突然跟我说她要给她的同事带饭,我原本以为会重新买一份给她同事吃,结果她直接拿起她的筷子,拿着打包盒打包起来,我表示不理解,因为我俩已经吃了好多,而且还扒来扒去,挑花生米吃过了,我说不让他打包了,但是拗不过他,后来其中一道只有一点点了,她还是要坚持打包,我实在受不了了说不让她打,她就瞪着我!最后我跟他说如果之后还要有给同事打包,希望她提前说,我们给预留出来,这是最基本的礼貌和卫生啊,她非常生气,说了我一顿,还说没有下次了,我却很不理解!我妈才快50岁,就这样,真的,我要是那个同事都觉得恶心!!!
依賴你所有
哪怕这件事已经想到了解决的办法也不行,只要这件事没完全过去,百分之百没问题,晚上就会一直失眠,脚冰凉,就是心理装不下一点事,这怎么办啊
索菲娅
怎么可以自律起来
鹿娘
明明一件事情已经解决 或者已经过去 但是不会注意在这件事情上 总是喜欢拿还未发生的事或者一些糟糕至极得想法折磨自己让自己总是不能真正的开心 很悲 该怎么办
祈愿
好羡慕好羡慕什么时候我也可以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