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哪怕这件事已经想到了解决的办法也不行,只要这件事没完全过
依賴你所有
哪怕这件事已经想到了解决的办法也不行,只要这件事没完全过去,百分之百没问题,晚上就会一直失眠,脚冰凉,就是心理装不下一点事,这怎么办啊
6温暖
5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未完成的事情让自己感觉很焦虑,不安,自己渴望有确定感,掌控感,秩序感,希望一切都能彻底解决,这可能跟自己的完美主义特质有关,学会自我接纳,自我肯定,对自己不合理的思维进行辩驳,相信你能看到更多的美好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这说明您是一个做人做事都追求完美的人。接纳自己有时候做不到,承认自己的平凡无力也是一种修行哦!
相关回答
笙亓
能保护自己的只有自己。
叮当
我也想学开车,我应该去哪里学习开车。女生得会开车。会开车还能帮别人开车。我反应慢也可以学开车吗。我如果学会开车,我就可以做司机,做公共汽车司机,我要是会挖掘机我就可以去赚钱了。外面车多人多不好开车。我应该去哪里学习开车。网上哪里教开车。
乱花贱欲
上次见面已经是1.17、情人节和初一各给了我2000.一共4000。很少联系……有时候渴望的精神陪伴,却没有……原来物质填不满内心的空虚……
胖胖
我现在发现父母从来没有全力支持过你做什么事,在这样打压下的小孩心力自然会比别人小点。以前只是多一口饭很好养活,生是欲望,养是责任,恩情在哪里,不适应社会,现在的社会已经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偷懒还要埋怨控制孩子按你说的那样做,重复悲惨的人生,那我换一条悲惨的路不行吗,不想和你过通同样的东西,也不是小孩想被生出来,也许来到地球不投生你家也会投生其他人,能生出来的孩子都是有课题要做的,也许别家还更好不是这个课题。重要的是怎么缓解找回自己的力量。有些小孩和父母拉扯就要耗费很多力气,所以不要埋怨孩子不回家,原本听着有的老人的怨诉就 ,现在可以理解了,有因必有果
啊啊啊
我不热爱生命,我只想热爱生命力。
joan_law
和男生在社交软件聊了一个月 他前天突然开口问我要微信,我给了他没加 昨天我问他,显示已读未回。 可是他发了动态,为什么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