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男友相处四年,中间分手,他跟新欢相处半年,后来他们分
yoyo
我和男友相处四年,中间分手,他跟新欢相处半年,后来他们分手我们和好,等于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比他们在一起的时间长多了。但是今天他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抱我,让我转回来的时候叫了前女友的昵称,他叫她大宝,叫我媳妇的,但是他清醒后打死不承认,非得说本来就是叫我的,他说他叫的是大宝宝。 我想问问从心理角度来看,他叫前女友名字是忘不了她吗?但他们在一起时间真的很短,就几个月就这么深感情了吗?
12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玉玲
3年前
男友已经回到您身边,这就是最好的行动证明。昵称或许是下意识的反应,是前期与前女友相处的习惯使然,与爱无关。珍惜当下,选择信任。
咨询师
罗秋容
3年前
即便嘴上叫了她的昵称,但行为上选了你,至于接下来怎么相处,你能否持续占据他的心里的重要位置,就看你怎么做了
1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能感觉到他爱你吗?如果能,就尽量不要纠结这些可能没有意义的事了,谁还没有个秃噜嘴的时候呢? 自信一点,这个人确实存在过,所以你必须要允许他心里有这个记忆,你要相信他可以处理好这个关系,毕竟他现在还是选择了你,不是吗? 情感方面的困惑,可以联系我详谈。
赵菲
3年前
yoyo,您好,我是菲菲老师,我看了您的描述, 相处四年,时间不短了,女生都稍敏感,这样的事,想忘掉也是在心里留了个印 介意会让自己烦恼,不停的去在生活中成为福尔摩斯。 分析方案: 第一,确实有可能是叫顺嘴了,和“媳妇”比起来“大宝”更顺嘴一些。 第二,也确实有可能是以为和那个女生在一起,那您有何打算呢? 第三,感情里面大家都希望是相汝以沫,但真实的情况有时候还是要在感情里去平衡,去不断维护,这一部分,在您过往的四年中,恐怕也不少见,这一次您有什么平衡和维护的办法呢? 私聊发您方便的时间,咨询时细聊。 可预约时间段: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30、晚上20:30-22:00。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你在他身边,这就证明了一切.不必想太多,那些都不重要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QQ
我旁边的同事总是默念发出声音,我很敏感,总是反复觉得他的嗡嗡的小声读出,很影响我集中注意力。但是为了同事关系我也不太知道要不要说,因为之前和另外一个同事委婉说,他就很生气。要不然我就觉得我经常害怕这个,她一读出声音,我就反复纠结我要不要和他提,我该怎么办?
猫狗
若有清晰的自我认知,很多事其实都可以笑笑了之~
林霖
为什么我们科室领导对我忽冷忽热的 为什么
娜娜
在公司里,三十多个人,我一个人去食堂吃饭,平时自己干自己的活,连个说话的朋友都没有,觉得孤单落寞怪胎,有些想辞职了,觉得挺没意思的。
逃跑
就是关于刚才我问的我到了年龄大事并没有很想要小孩这个问题 其实我想问的是什么原因导致我对要小孩这件事情完全没有概念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因为我妈妈也是说人家到了年龄都会自己就会想要一个小孩,但是我作为一个女生却没有这个想法
叮当
我嗓子有点哑,怎么办。我说话声音不好听。我怎么才能让自己说话声音好听些。我应该喝点什么水,我应该多喝白开水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