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们科室领导对我忽冷忽热的 为什么
匿名
为什么我们科室领导对我忽冷忽热的 为什么
11温暖
12回答
田爽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罗微
4年前
我很好奇,一般领导在什么情况下对您比较热情又在什么情况下对您比较冷淡呢?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4"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领导忽冷忽热你是感觉受宠若惊吗?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是您自己的主观感受,从领导的角度考虑可能是对不同问题的不同的表达方式。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那得要看看忽冷的背后大都是什么情况下,忽热的时候又都有什么共同的特点。仔细品一品,背后一定有规律,找到这个规律,方向自然就清晰了。祝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你能猜不到这是什么书吧,不是历史书,我又发现一本好书,说学就学,
叮当
小狗怕鞭炮声音怎么办。一直叫,叫的人心烦。住的楼房。人一下去它就大声叫。不分白天晚上,这几天它该怎么度过。邻居听见了会烦。我自己一直听狗叫我都烦,更何况邻居。我得一直陪着狗吗。我觉都睡不了。
天行
520快乐
tw
我不是觉得他的钱就应该给我花或者怎么样的,我就是觉得他这个举动让我感觉他家里不会给他提供援助,或者说如果我和他组成家庭的话,也不会给我提供援助,甚至还会反过来要钱(对象每个月的工资都会给家里人寄,数字大约是工资3/5的程度了) 让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因为我的家庭是不会需要我发工资还需要给家里面寄的,如果他3/5的程度都会回归家庭的话,那就意味着他跟我在一起其实是没什么经济保障的,我会很没有安全感。 (我对象人很好,除了这点我很介意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说实话,我感觉这个东西不解决的话,以后可能会成为一个导火索,说不定哪天我会因为受不了跟他爆发了)
牛奶
。
lumen
我妈天天总是用特别恶劣的语气打击我辱骂我贬低我,我实在气极了就说了一个滚字,我妈又说我挨雷劈,很奇怪,那她都这样了怎么不反省反省自己呢,每次这个时候我就会特别难受,我从小到大真的在很多方面都遭受到了她的伤害,我特别恨她,我为什么这么容易被她说的话影响,明明我不是那样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