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公司里,三十多个人,我一个人去食堂吃饭,平时自己干自己
匿名
在公司里,三十多个人,我一个人去食堂吃饭,平时自己干自己的活,连个说话的朋友都没有,觉得孤单落寞怪胎,有些想辞职了,觉得挺没意思的。
18温暖
22回答
冯君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或许没有遇到一个你愿意靠近的人吧,觉得跟那些人格格不入,所以敬而远之,我似乎听到你内心有另外一种声音,批评自己怪胎……尝试与这个声音对话,看看会怎样?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不客气,还是要积极的想办法调整这样的状态,你不仅值得拥有关系好的朋友,更值得拥有良好的亲密关系
匿名
1年前
觉得跟那些人格格不入,也觉得没啥意思,不想付出太多时间和情绪价值,觉得人与人相处很没意思
匿名
1年前
好的,谢谢老师
匿名
1年前
就这样过来呀,自言自语也是可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瓜群众
开始了一份新工作,各种适应,感觉好难啊……怎么要学习那么多的规则,去跟几个部门的同事打交道下来,感觉脸上的笑都好假。
。。。。。
各位有没有特别难受时候,难受也不敢说,
Screaming Color
我老老公恋爱6年,结婚3年,一开始大家都不看好,觉得不合适,但是由于相爱还是组成了家庭。但是他由于原生家庭原因从小缺爱,导致性格比较小气、偏激、狭隘。和他相处的过程中,我很痛苦,在一起6年,就痛苦了6年, 到底应不应该放弃这份爱,为了自己更轻松的生活,及时止损,放过彼此
木子
对男人,很没有耐心。不行了就想换一个。感觉男生都一个样。都是一群固执又自我的生物。没有多少真情可言。挺没意思的。一个个如此善于伪装…..
梦
我为什么要人陪着才能专心写作业。
嘉嘉游
为什么有大领导在的群上司不肯拉我进去呢 上司很多事情都是我在做,但是我却不再那些群里,他也不肯拉我进去,怕我抢他功劳吗?别的部门领导都会拉自己下属进去的,就他不肯,不知道这种是什么领导?感觉从未碰到特别无私大方的领导,什么都愿意带你,有人带肯定比自己摸索比较好,但是哪怕你换工作,碰到什么领导也是未知数,职场似乎真的不是你努力就有收货了,不在群里也就意味着不能及时接收到及时的资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