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为什么要人陪着才能专心写作业。
梦
我为什么要人陪着才能专心写作业。
10温暖
17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12"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16"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独处时是不是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陪伴对你而言是一种安全感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这个情况应该是习惯性的,缺乏一点自立性,如果有需要改变,那么建议做自我人格成长探索咨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YZ
感觉自己总是关注他人,根本不关注自己,从而引发嫉妒
叮当
你想和人家加微信,做朋友,人家不加。我说了三四次,可以做普通朋友吗。不可以。可以加后台吗,后台不加模了。我说你是觉得我呆呆的,傻傻的,和我做朋友丢你人吗。他不回复。我一直在厚脸皮,我一直在执迷不悟。我没有目的。我只是渴望得到一个人的后台。因为我有一个人我没有他的后台了,我怎么也加不上他。我就加了很多人,我来泥补。我哭了,加不上。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一种人,她很害怕自己对别人没有用,她的人际关系里,总是我要高于你,或者你高于我,而不存在我不出众,但很平等的合作模式,所以,关系中一旦失去优越感,她就会觉得我没有价值,会担心关系破裂。 老师们怎么看?
叮当
如果爱上有家有老婆的人,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当第三者。可是我很喜欢他,我无法控制我自己。我知道不应该喜欢 ,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去想他。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忘记他。
温柔像酒
昨天我和别人聊天,说应届生还是要考公务员试一试,应届生的机会大很多。可是我又是那种不喜欢特立独行的人。就是寝室里的人不在学习,或在休息我也默认在干什么。 然后浙江的省考笔试也只有一个月了。我也才刚刚了解考公的情况,我现在该怎么办呢? 我总是别人说适合应该可以做什么,我就做什么,然后事情堆到一起 什么都做好不好,或者中途就放弃了。
叮当
男生说主要是对你好。我想回答是的,自己也可以对自己好。别人对你的好会变的。没有人送礼物就自己给自己送礼物。没有人给自己买蛋糕。自己给自己买蛋糕。别人没有义务对我好。别人对我的好都会变的。他可以对我好,也可以以后对别人好。没有人给我送花,我自己给自己买花。为什么要别人送,为什么要别人对我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