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生说主要是对你好。我想回答是的,自己也可以对自己好。别

匿名
男生说主要是对你好。我想回答是的,自己也可以对自己好。别人对你的好会变的。没有人送礼物就自己给自己送礼物。没有人给自己买蛋糕。自己给自己买蛋糕。别人没有义务对我好。别人对我的好都会变的。他可以对我好,也可以以后对别人好。没有人给我送花,我自己给自己买花。为什么要别人送,为什么要别人对我好。

11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接受别人的好意也不代表软弱或是失去自我。人与人之间的相互支持和关爱也是生活中美好的一部分。关键在于找到平衡:既能享受来自他人的善意,也能在独自一人时依然过得精彩。你已经掌握了自我满足的重要技能,这也是很多人心之所向却难以达到的境界。

依赖和独立并不对立。别人对我好我能坦然接受,我也有能力对自己好。一个人很好,两个人会更好。在一起能过得很好,分开也能过得好。有接受变化能力是应对变化的不二法门。

你好,感觉男生说得对,同时也觉得你自己的想法也很好,在日常生活里,我们都要好好的对待自己,这是生活里最重要的事情了。

喜欢你的性格自己对自己好,和别人对你好不冲突,我都喜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开始觉得,一个人的日子,纵使有父母亲人帮助,也没能达到她的期望。她不喜欢无意义社交,但没有人聊天,却一次又一次的感到孤单的可怕。有家人的时候,自己错了也是孩子,但急需成长的她,却不想拥有这份过于困窘的爱。她选择跟医生聊天,又或者闭口不谈,甚至于更多的时候对这个世界失去了信任。渐渐地,她开始觉得,这个世上没有什么人值得爱的时候,又或者是在生病的时候把家庭的很多事都想到混乱不堪,甚至于觉得,太多人都不如自己,却忘了她需要年复一年的服药。很多人不希望她把心底最应该吐露出真心话。于是,她默默的坚守了一年又一年。有时候,她真的很难过,她想找个谁也不认识的地方去过自己的余生。很多时候,过的那么难受。被送进医院并不是唯一的退路,而是在看过了世间最丑陋的人际关系,依然选择了内心底的善良,做了一个不是无底限的善良人。她的身体,因为当年渡过各种各样的事,被迫灌入太多的药物,强烈的副作用让她难受到了极点,可心底的伤痕,她再次选择苦读各种书籍,却依旧让伤在心理游荡离窜。她没有更多的退路,只能是一种极力去掩饰,去读书,去听音乐,去学着把自己心里伤去说给一些人听或者去看。或许有天真的能治愈呢,也说不定呢。如今还在服药中,因为吃了太多的药,年轻的身体,身兼数病,精神分裂双相,糖尿病,因为服药的原因,闭经,脾虚,体质都改变了,变得虚胖却不掉称。曾经不服输过,身体有到110多斤,而现在,160身高却要到160斤,肚子大到像怀孕,却没有生育过。学历只有初中的我,家中却有太多我曾看过的书,伴随我渡过精神病很重的时刻。以及,曾经在我生命中给过我一些改变的那些人。却傻傻的以为,曾经有个陌生人爱过我。因为这样的我,深知没有结果。痛了太多年,却学着把那些一件又一件的伤痛放下和消化。因为之前一直在找曾经住的医院医生聊天,聊病情。后来他们直到有一天都离我远去了,我不想再跟他们聊一句的时候,发现自己清楚了自己的界线。我只想把专注力都集中到自身。这跟过去那个沉浸在伤痛的自己不同的是,从前是太痛,想要解脱,结果越来越深。而现在我是用实际经历,用血泪史塑造一个新的我。我要去面对现在的生活,而不是一直在过去,活得那么挣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