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生说主要是对你好。我想回答是的,自己也可以对自己好。别
匿名
男生说主要是对你好。我想回答是的,自己也可以对自己好。别人对你的好会变的。没有人送礼物就自己给自己送礼物。没有人给自己买蛋糕。自己给自己买蛋糕。别人没有义务对我好。别人对我的好都会变的。他可以对我好,也可以以后对别人好。没有人给我送花,我自己给自己买花。为什么要别人送,为什么要别人对我好。
11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佳伟
1年前
接受别人的好意也不代表软弱或是失去自我。人与人之间的相互支持和关爱也是生活中美好的一部分。关键在于找到平衡:既能享受来自他人的善意,也能在独自一人时依然过得精彩。你已经掌握了自我满足的重要技能,这也是很多人心之所向却难以达到的境界。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依赖和独立并不对立。别人对我好我能坦然接受,我也有能力对自己好。一个人很好,两个人会更好。在一起能过得很好,分开也能过得好。有接受变化能力是应对变化的不二法门。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感觉男生说得对,同时也觉得你自己的想法也很好,在日常生活里,我们都要好好的对待自己,这是生活里最重要的事情了。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喜欢你的性格
自己对自己好,和别人对你好不冲突,我都喜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若相惜
去年刚失恋相亲遇到了他,相处的感觉很不错,也挺顺着我,但那时候我还在失恋伤痛期,跟他在一起一个多月后拒绝了他,跟他说还没放下前任。他听后说这对他不公平,让我放下前任了再找他,但一个多月后发现他把我删好友了。 现在大半年过去了,又一次路上见到了他,减肥成功了,瘦了30斤,很帅气,开始了新生活,身边有了漂亮女生,我素颜戴着口罩像只丑小鸭,好在并没有看到我。现在天天难受后悔那时候为什么要拒绝他,觉得自己之前太傻错过了,想追回来不知如何开口,我该怎么做,怎么追回?
珍珍
开始觉得,一个人的日子,纵使有父母亲人帮助,也没能达到她的期望。她不喜欢无意义社交,但没有人聊天,却一次又一次的感到孤单的可怕。有家人的时候,自己错了也是孩子,但急需成长的她,却不想拥有这份过于困窘的爱。她选择跟医生聊天,又或者闭口不谈,甚至于更多的时候对这个世界失去了信任。渐渐地,她开始觉得,这个世上没有什么人值得爱的时候,又或者是在生病的时候把家庭的很多事都想到混乱不堪,甚至于觉得,太多人都不如自己,却忘了她需要年复一年的服药。很多人不希望她把心底最应该吐露出真心话。于是,她默默的坚守了一年又一年。有时候,她真的很难过,她想找个谁也不认识的地方去过自己的余生。很多时候,过的那么难受。被送进医院并不是唯一的退路,而是在看过了世间最丑陋的人际关系,依然选择了内心底的善良,做了一个不是无底限的善良人。她的身体,因为当年渡过各种各样的事,被迫灌入太多的药物,强烈的副作用让她难受到了极点,可心底的伤痕,她再次选择苦读各种书籍,却依旧让伤在心理游荡离窜。她没有更多的退路,只能是一种极力去掩饰,去读书,去听音乐,去学着把自己心里伤去说给一些人听或者去看。或许有天真的能治愈呢,也说不定呢。如今还在服药中,因为吃了太多的药,年轻的身体,身兼数病,精神分裂双相,糖尿病,因为服药的原因,闭经,脾虚,体质都改变了,变得虚胖却不掉称。曾经不服输过,身体有到110多斤,而现在,160身高却要到160斤,肚子大到像怀孕,却没有生育过。学历只有初中的我,家中却有太多我曾看过的书,伴随我渡过精神病很重的时刻。以及,曾经在我生命中给过我一些改变的那些人。却傻傻的以为,曾经有个陌生人爱过我。因为这样的我,深知没有结果。痛了太多年,却学着把那些一件又一件的伤痛放下和消化。因为之前一直在找曾经住的医院医生聊天,聊病情。后来他们直到有一天都离我远去了,我不想再跟他们聊一句的时候,发现自己清楚了自己的界线。我只想把专注力都集中到自身。这跟过去那个沉浸在伤痛的自己不同的是,从前是太痛,想要解脱,结果越来越深。而现在我是用实际经历,用血泪史塑造一个新的我。我要去面对现在的生活,而不是一直在过去,活得那么挣扎。
我不会一个人
人生不过短短数十载,在长埋黄土之时,回首过往,是否所有人都能做到问心无愧,不带遗憾?
水
经常去一家面馆吃面,有两次都被问有没有之前付钱,我下单的时候就已经微信付款了,但是有两次都被质问之前有没有付款?内心非常的不舒服,想问一下怎么办?可以怎么沟通?
梦醒了
第一次见面就搂腰摸脸刮鼻子,这个正常么,网上认识的说对我上头了,我说不网恋,他急着约线下见,我说认识一下,了解看看,结果吃饭过程中就摸腰想亲那种,挺烦人的,又说自己开房了,我说不可能去,这人电影没看完把房退了自己走了,现在男的都是这样么?本来想多了解一下.的,结果发现彼此想的不一样啊。再也不见网友了都是目的性的。
哪吒
内疚对人的行为有什么指导意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