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内疚对人的行为有什么指导意义!
匿名
内疚对人的行为有什么指导意义!
5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内疚是一种情绪体验,可以激发人的自我反思和成长,有利于建立更加积极和健康的心理状态。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如果感到内疚,就尽量不做让自己内疚的事。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有内疚的情绪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每个人都会时常拥有,不用太在意,忽视它,该干嘛干嘛,慢慢也就淡了。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过而能改,善莫大焉。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内疚就是一是该做的没有做;二是做了不该做的。那怎么办呢,一是该做的没做,尽快去做;二是做了不该做的看看怎么去弥补,把损失降至最低。这样内疚就会少一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职场上,刚进公司,同事就问你父母是做什么的?职业是什么?我该怎么回答?
miu
想~
柚子的小粉丝
总是熬夜两三点才睡,还总是暴饮暴食,应该怎么办。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没有尝试50一小时的?
爱你
一个男人口口声声说爱我,却动不动拉黑我,无视我找他的辛苦,看不到我心里的痛苦,他真的爱我吗
Master
我是电商运营,要和美工对接图片设计,一开始我就知道美工是个新手,很多东西不懂,没怎么理她,她怎么设计就怎么样,先看看效果,期间我有指出一些东西不符合。 没想到他联合其他平台的运营,做一些完全没有体系的东西。还叫我按照来,我不按他们的来,因为根本不符合,又烂,我坚持用我的那套,因为我多年经验,去哪里都没人说什么。 她就从我的设计模板挑刺,10屏页面,一屏有个别字错了,漏了,他就说我不认真,说我直接就甩过来了,发群里跟老板说,我这样影响她工作效率,我一一回复这没问题那没问题,然后有问题删掉就行,就是死抠问题。她其实也一堆细节问题,但是我都是叫她改就好了,这种人我该怎么反击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