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熬夜两三点才睡,还总是暴饮暴食,应该怎么办。
匿名
总是熬夜两三点才睡,还总是暴饮暴食,应该怎么办。
8温暖
15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雪
2年前
是遇到了什么事情吗?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你对自己有觉察了!有思考力了!
1.你熬夜到二、三点,你在做什么? 2.暴饮暴食,那个当下,你快乐吗? 3.生活中的压力、情绪,没有得到合理疏泄. 建议:1.饮食结构调整 2.合理安排作息 3.情绪调整 需要可以私聊!希望能帮助到你!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发生了什么事吗?我猜如果不这样,你会更难受吧?
咨询师
林其红
2年前
生活里发生了什么呢?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可以来多聊聊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吃了以后会抠吐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韦司令
女朋友上班回来有情绪安慰不了她 说错了话 她现在有很大的隔阂了 我该怎么去安抚她
愤怒的小馬甲
一个老师,从事二十多年,几千小时的咨询时长,看着很厉害,想找他做心理咨询,所以想找机会去了解一下他,正好他有两次公开课,每次课程结束后,他对听课的人的态度差别很大,开始以为他是在寻找潜在客户,可其他人包括我也算吧,我请教问题时,他看到有一个人要走就连个招呼不跟我说直接走掉去找那个人说再见送出门,第二次,我没问问题,看着他怎么对其他人,结果差不多,另一个人(上次那个没来)走他也会格外对待,后来我知道被格外对待的职业都是医生,怎么评价他的行为,对他的行为有负面评价,还该找他做咨询吗?
道别
和老公在一起七年了,两个人闹不开心的方式就是冷处理,没有争吵的欲望,也没有沟通去哄对方和好的欲望。冷静的差不多了又当做没事发生一样过,有不开心又冷战。有时候想找他沟通,他又说说了也没必要,我也不会改,他不想听我保证。我完全也不想保证啊
人生还有大半,这样的生活真的能坚持下去吗?
叮当
我。心里都是负能量。一肚子怨气怎么办。天天压抑。别人推荐的购物群,我不会拒绝。我拒绝了,我说我不进群,他指定不愿意。我说我进群。我已经进第三个群里了。我应该怎么拒绝。我不想讨好别人,我说是讨好型人格。我遇不到好人。我遇到的都是渣男。我的事没有人管,别人的事就有人管。我愁呀,我以后怎么办呀。没有人把我的事当回事。都是骗人的话 。
飞鸟
观人问己悟人生 喜怒哀惧铸心灵 满心期许今如锉 得失皆在泥潭中。 一啼开启人生路 一江苦涩垂暮年 你我朝夕皆过客 问君求索为哪般? 世间百态情何在? 各有优缺看不全 虚实难辨陷困境 情说与君共明天。
雾都奇遇夜
因为和妈妈关系处不好,妈妈不愿意过来带娃,只接受在老家帮忙带娃,自己对娃,对妈妈,对妻子都很有愧疚感,对妈妈的愧疚感是她带娃很辛苦,她本来该享受退休生活了,对妻子的愧疚感来自于让妻子和娃分别,见不到娃,对娃的愧疚感来自于没能好好陪他,记录他的成长 周末很想回去看看娃,但机票来回要一千多,又有点觉得贵,而且如果经常来回,又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而且只能待个周末,感觉没待多久,不知道要不要折腾,只能待周末是因为请不到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