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老公在一起七年了,两个人闹不开心的方式就是冷处理,没有
匿名
和老公在一起七年了,两个人闹不开心的方式就是冷处理,没有争吵的欲望,也没有沟通去哄对方和好的欲望。冷静的差不多了又当做没事发生一样过,有不开心又冷战。有时候想找他沟通,他又说说了也没必要,我也不会改,他不想听我保证。我完全也不想保证啊
人生还有大半,这样的生活真的能坚持下去吗?
12温暖
14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冷战最终会有走向哪里?白头偕老的几率很低,基本上都是冷着冷着就彻底凉凉了。 关系三件法宝 沟通,冷战也叫冷暴力,非暴力沟通了解一下, 同理心, 接纳,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想要怎样的相处方式?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婚姻是双人舞两人跳舞跳的怎么样还在舞步沟通 你们的互动很特别,你觉得你们沟通互动在哪里呢?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相信一切都是暂时的,婚姻不易,扛过七年之痒,还会美好如初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能感觉到你对你们目前的处理方式不是很满意,期待有更好的应对方式,只是两个人似乎都没有那么主动愿意,人生还有大半,真的就这样下去吗?显然不是我们期待的,我们希望彼此间更融洽些,亲密些,轻松自在些。 可以尝试体会自己的真实感受。从中发现 ,试着改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
叮当
异性男生问我为什么不结婚。我30多了。我应该怎么回答。我需要说我有强迫症吗。我需要说实话吗。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回答。是这么大不结婚,让人觉得很奇怪。其实说也没有什么,早晚都会知道。我不想说。我纠结。
Just do it!
你的心是自由的风 无形无状在空中 空中是甜味的糖 是彩色的床 风起是你的嬉闹 风落是你的低潮 你滚在彩色的床 你吞着甜味的糖 你哀悼眼泪的苦涩 你蓄满风起的狂啧 但你没有任何形状 连你也不知道去往何方 起舞变换的每一个时刻 满溢着你全部的认可 这无形无状的自由的风 没人能读懂定义你 甚至你无形于世人的眼中
生命的奇迹
正面管教和一些育儿课上都说,孩子犯错了,而他也知道这是不对的,就不要去指责惩罚。因为他会觉得被指责惩罚就相当于抵消了,心里会想,反正错了,也受批评了,这个事情就过去了吧,所以思想上也不一定会产生多大的震动。当不被批评时,心里就会犯嘀咕,为什么不批评我呢?就会把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再想来想去,到底为什么,势必会让自己对事件想得更加深刻,慢慢地就会从自身找原因,反思自己的错误和缺点。 可是用在我的孩子身上完全不奏效啊!他只会觉得太幸运了,竟然没有受到批评惩罚。下次还是会更加跟着侥幸心理走。我担心到最后就更加胆大妄为,无所畏惧了。 到底孩子犯错了该怎么办才好呢?
和硕宝亲
有没有女咨询师
叮当
我也想做收银员,我不会收银。我上火。应该去哪里学收银,学会了收银我想去超市上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