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异性男生问我为什么不结婚。我30多了。我应该怎么回答。我
匿名
异性男生问我为什么不结婚。我30多了。我应该怎么回答。我需要说我有强迫症吗。我需要说实话吗。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回答。是这么大不结婚,让人觉得很奇怪。其实说也没有什么,早晚都会知道。我不想说。我纠结。
7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说了会怎样,不说又会怎样,哪个让自己舒服就选哪个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30"
咨询师
谭永荣
1年前
结不结婚是个人选择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30多不结婚是很正常的事情,你可以选择回答他,也可以选择不回答,这是你的权利~
咨询师
刘芝
1年前
你没必要回答别人,自己就是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在语音厅闭着麦,别人主持和观众说有声音。给我整纠结了。观众说有人读弹幕,主持说我知道是谁了。我去问主持,是我的声音吗。主持说不知道,我猜的。主持说有故障。给我整纠结了。我也不知道说的是说的是谁。我觉得说的是我。主持说我知道是谁了。我问她是谁,她不说。我正常闭麦,怎么会有声音呢
雷
虚构的人格面具终归是戴不稳。
遗忘
2020.11.11。分手半年。 在半年时间里,朋友圈对陌生人可见。上周关闭了,不想再让前任看了,我知道她有偷偷的回来看我。平时发的都是充实日常的状态,自己确实慢慢的习惯一个人生活了。 今天发现她改了签名,之前来来回回改了几次关于感情的。 一个女生,个性签名。 特别怕冷,天气是,态度也是❄️ 你说她过的怎么样。过的好吗? 以前冬天的时候,我们都会互相暖被窝,她和我都很怕冷。 作为前任的我,感觉她过的没以前和我一起的时候阳光快乐了。 其实人就是这样的,越表露什么,就越期望什么。先不说什么,经常修改自己的签名或者朋友圈动态,无非就是向外界传达自己的渴望。 以前和她三年,两个人过的很开心快乐,虽然会吵架,但都不会这么沮丧。签名朋友圈头像都不带更新一次。偶尔几个月或者一个月发一次旅游聚会的动态。我那些身价几个亿以上的客户,都不发朋友圈的。 我知道她频繁的更新签名,也是表达内心深处的感受。 什么是合适,什么是不合适,什么才是适合我的,也许曾经的我不这么冲动,或许我们也不会这样,遗憾。我知道她迷茫。 现在的我,偶尔也会想她。但是不像刚开始的时候,天要塌下来一样。觉得随缘吧,人生何必强求太多,明知不可为之而为之,为愚昧。 这次经历,让我懂得了太多了。 珍惜该珍惜的,放弃该放弃的,你才会轻松起航。 并不是不爱她,我确实也还爱她,也希望给她幸福的人是我。 我现在只想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好,安排好家庭,就可以了。 此乃吾之所想,皆为吾之所梦。 所思、所想、所念、所闻,妻皆不见。 如此,我便将这思念,化作清风,随云消。
一口甜
男朋友和别人聊天话题总离不开我,净说我的囧事,大家都散了之后 我打他屁股,说他消遣我,他说“没事儿,你看你可以逗大家开心”
云云
三个女生一起吃饭,她们两个先到了各自给自己点了奶茶,也没有问我要不要,反正我是是觉得挺尴尬的。然后吃饭的时候也是她们两个全程在聊。大家都是坐地铁坐了好一阵才到的,我觉得没有被重视,虽然表面装着没事,但内心有点不是滋味。下一次我也不想跟她们一起出去玩了。
伸展
不要说自己想说的,要说别人想听的。这种理论的基础就是,让别人开心了,我才能开心。别人不开心了,也不会让你开心。 所以,在不违背自己的核心利益情况下,尽量说别人想听的。 自己想说的什么时候说呢?找心理咨询师说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