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异性男生问我为什么不结婚。我30多了。我应该怎么回答。我
匿名
异性男生问我为什么不结婚。我30多了。我应该怎么回答。我需要说我有强迫症吗。我需要说实话吗。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回答。是这么大不结婚,让人觉得很奇怪。其实说也没有什么,早晚都会知道。我不想说。我纠结。
7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说了会怎样,不说又会怎样,哪个让自己舒服就选哪个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30"
咨询师
谭永荣
1年前
结不结婚是个人选择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30多不结婚是很正常的事情,你可以选择回答他,也可以选择不回答,这是你的权利~
咨询师
刘芝
1年前
你没必要回答别人,自己就是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陈华婷
我怎能忘记 那些隐隐作痛的伤 像火药一样埋在我心底 那怀孕大着肚子 还要被爸爸气到鼻血直流 那8楼的房子 我被父母二人逼的想直接跳下 我无数次被他们弄死 又无数次自己捡起自己的碎片 站起来 最后又无数次死在他们手里 平常的日子啊 我怎能和每个正常人一样 假装自己是正常的人 只是吃喝拉撒 重复的一日一日 我的过往 是火焰 我赴汤蹈火的走来 苦和痛 泣与歌 我怎能丢弃 我怎能说 我是一个和大家一样的 平常人?
雷
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木槿花
为什么我总是想跟对方说清楚,朋友都说看出来对方冷漠就不要再问了,答案显而易见了。可是我还是想把心里话说出来,我想问清楚。总是揪着对方,让对方告诉我为什么这样。这样的习惯,让我显得更烦人了 所有的心理活动都要说出来,为什么心里藏不住事情。有些负面,消极的想法,反而越沟通越糟糕。
笙亓
曾经喜欢一个人,发生了一些事,遗憾没有在一起,后来遇到和他相似的人会有点心动,我到底是还喜欢那个人,还是只是喜欢某些特质…
always
他说对我的感情是适中,进一步很难退一步也很难。但他明明知道我的心意,就是这样一个个饼圈住我,享受着我的喜欢。他说那是我的权利,其实我更希望他断了我的念想而不是总这样让我纠缠……
红日东升
老婆出轨了我不能接受她和我好的同时和别的男人暧昧,我很难受不知道怎样和她相处了。请老师指导指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