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不过短短数十载,在长埋黄土之时,回首过往,是否所有人
我不会一个人
人生不过短短数十载,在长埋黄土之时,回首过往,是否所有人都能做到问心无愧,不带遗憾?
15温暖
10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尽量吧,这就是我们变着花样去活得动力
咨询师
田爽
4年前
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待何生度此身。 人生百年,没有得闻正法,不能出六道轮回,起心动念,念念是罪,念念是错,都是遗憾吧。。。
1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交给后人去评价吧。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做到问心无愧,不带遗憾的确很难,但是我们可以透过接纳,与自己和解,与这个世界和解,也可以不带遗憾离开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我是问自己,埋了之后还有多少人会记得我曾经来过人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一次拉两个小狗就会咬到我的腿。我应该怎么做。她们俩在玩。一见面就咬。它们咬着咬着就会咬到我的腿。我应该怎么避免被咬到。家人说一回单独拉一个小狗。就不会被咬到。如果被咬到需要札狂犬疫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去年被劝退后就一年多没去上班,现在怀上了二胎更加没法去工作。老公又长期在外地,朋友也少。感觉生活太无趣。前几天去表姐家住了几天,她能够随时约上几个姐妹过来一起吃饭,我感觉我很适合这种随时身边都有人的生活,但是那都只是暂时性的。我大多时候还是在家和父母孩子一起吃饭,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长期在外地。我目前特别渴望能够去工作、去接触外界,回想以前上班的日子,尽管我没干好工作但是至少身边随时都有同事些在,中午吃饭啥的我不会寂寞,但我却没有珍惜。我真不知道这种枯燥乏味单调的生活会不会伴随我一生,有时都觉得人活着就是痛苦
hbqsjysj
如果有感觉脑子不够用了,而现实的一些追求需要突破,应该做些什么寻求灵感呢
笙亓
如题
菠萝蜜
“恋人之间,失去分享欲就是散场的开始” 想问问各位老师是怎么理解这句话的?
ミ舌尖
我觉得我非常不喜欢自己,甚至讨厌自己,谈恋爱也谈不成功的,我始终觉得我喜欢的人不会喜欢我,他们喜欢的是其他在我眼里非常优秀的女人,是不是我降低了要求就不会有这种担心了?为什么总是喜欢让自己觉得很自卑和差劲的目标呢,我看到自己非常羡慕的女人,心里就会想他一定是喜欢这种吧,不会喜欢我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