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想和人家加微信,做朋友,人家不加。我说了三四次,可以做
匿名
你想和人家加微信,做朋友,人家不加。我说了三四次,可以做普通朋友吗。不可以。可以加后台吗,后台不加模了。我说你是觉得我呆呆的,傻傻的,和我做朋友丢你人吗。他不回复。我一直在厚脸皮,我一直在执迷不悟。我没有目的。我只是渴望得到一个人的后台。因为我有一个人我没有他的后台了,我怎么也加不上他。我就加了很多人,我来泥补。我哭了,加不上。
12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心疼你那么卑微的渴望加微信,还是被拒绝了,你没有错误,错误的是你的想法,太执念越得不到越想得到。放下退一步不纠结,活出自己尊严。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执着于加微信,只是得到一个人的后台吗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我能理解你被人家拒绝的痛苦和无奈。哪怕别人给你留个面子加上了,他也不是你的后台。关键还在于你自己的价值,如果你足够强大足够优秀,被拒绝的,就是对方了。所以强大自己吧。加油!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我能理解你努力被拒绝的失望。面对拒绝我们的人怎么办?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也改变不了任何人。那我们做些什么让自己舒服点?允许接纳别人做不到,也允许自己的需求不被满足。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放下执着,你会遇到和你同频的人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笑眼
我个人性格不太喜欢争吵,抱怨,偏向行动,解决问题,跟媳妇在一起,可以说大都数事情都顺着她,经常表达赞美,我也多做点事情家里,前两天出去玩挺好,晚上回来就因为倒垃圾跟我吵,我不想出去她非要我出去,我就不去,白天在外面很久了晚上休息休息,还跟我生气,这两天对我也没好态度,想想人呐就是jian,好好跟你说啥事都顺着你,还给你钱花,最后因为一点小事情对我态度就这样,我总结的不知道对不对各位老师,我觉得我不能围着她转了,我应该以我的工作为主,做我自己的事情,保持距离,我也做不到很完美
是Daren啊
为什么有些人总喜欢搞地域歧视啊?是会有心理快感吗?
uooo
在一起幸福的样子,我忽然感觉有点孤独。
懒仔
怎么疗愈自己,一旦自己付出了,别人没有看到,就心里不舒服,对于自己的付出很想要求身边的人给情绪认可,时间长了。会给伴侣被控制的感觉。那自己怎么治愈自己呢,对于自己付出的,不要要求别人一定要及时给出认可
嘉嘉
一直合作很好的男同事,辞职了跟他发微信问候,居然一字不回复,什么意思∩?
奶茶来一杯
很早以前我听过一句话“精神上的创伤,一生都难以治愈。即便在未来的时光里你过得很快乐,但在某一个瞬间,当你突然回想起某些过往时,心会以最快的速度黯淡下来,从此,再多的光也照不亮。” 最近我发现,真的如此吧……不完美的东西就没存在的价值,是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