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想和人家加微信,做朋友,人家不加。我说了三四次,可以做

匿名
你想和人家加微信,做朋友,人家不加。我说了三四次,可以做普通朋友吗。不可以。可以加后台吗,后台不加模了。我说你是觉得我呆呆的,傻傻的,和我做朋友丢你人吗。他不回复。我一直在厚脸皮,我一直在执迷不悟。我没有目的。我只是渴望得到一个人的后台。因为我有一个人我没有他的后台了,我怎么也加不上他。我就加了很多人,我来泥补。我哭了,加不上。

12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心疼你那么卑微的渴望加微信,还是被拒绝了,你没有错误,错误的是你的想法,太执念越得不到越想得到。放下退一步不纠结,活出自己尊严。

你执着于加微信,只是得到一个人的后台吗

我能理解你被人家拒绝的痛苦和无奈。哪怕别人给你留个面子加上了,他也不是你的后台。关键还在于你自己的价值,如果你足够强大足够优秀,被拒绝的,就是对方了。所以强大自己吧。加油!

我能理解你努力被拒绝的失望。面对拒绝我们的人怎么办?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也改变不了任何人。那我们做些什么让自己舒服点?允许接纳别人做不到,也允许自己的需求不被满足。

放下执着,你会遇到和你同频的人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家庭自卑阻碍社交

琉璃
810 今天听了小己老师小曼老师的课程。讲到幸福到感觉靠内求和外求的一个区别。我反省自己,这几年来,就是因为孩子的问题,然后慢慢的跟老公的感情也不太好了,在上一次争吵的时候,我老公已经几次说了不行就分了这个话。我内心就是也是,相当纠结阿。现在经常回忆以前,有时候都回忆不起来,以前有幸福的感觉了。就是最近几天吧,在听课学习的时候。感觉比以前能沉得住气一点,就是不会那么的急躁,然后看到了我老公现在晚上回来会比以前早,以前都是夜里都几点钟,我都睡着了,不知道几点钟的时候才会从外面回来,他的解释就是不会跟我吵架。昨天回来的比较早,还问我今天加不加班,我说加班的。昨天,回来的时候还算是比较早吧,我儿子也刚刚睡觉,我昨天说我要早点睡觉了,我昨天都好瞌睡,然后中午的时候都快睡着了。然后我儿子笑了一下,然后我说我去睡觉了,他好像就在我进房间没两分钟。就去给我送手机,说妈晚安,我也去回房间睡觉了,前面他总是会熬到夜里三点钟。还有一次他说要通宵,我说了一句他也不愿意去睡,我没有办法了。昨天我说去睡觉了,不然我会很瞌睡,明天早上五点还要起来呢。然后我儿子也过来说。妈妈,晚安,他也回房间去睡觉了,一点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