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生说喜欢自然一点,但真实和自然的我,实在是说话无聊而且
天行
女生说喜欢自然一点,但真实和自然的我,实在是说话无聊而且难以消化,没有女生会受的了,所以我和女生说话往往只能扮演一个比较逗趣的角色…但这明确不太自然,事实上也不太长久,网络文字交流我还能维持娱乐性,见面的话肯定是不行…我不懂怎样又能自然真实,女生又不讨厌…我该如何自处?是否注定没爱情?
11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一,幽默是一种防御也可以说是一种伪装 二,当真实自然的自己被我们接纳的时候,就会慢慢卸下那个防御了 三,自然语言,自然体态…这个自然是什么意思,是日常生活,观察一下生活中的自己 四,有的人被形容是八面玲珑,社交游刃有余,自然但不真实,语言自然,情感真实,才是整合的人 五,好的关系存在的基础和前提是,彼此尊重,相互信任,相互理解,共同成长…作用力与反作用力,你期待别人怎么待你,就如此待人 六,边界感 七… 慢慢学习,实践,感悟,成长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想得太多就是内耗,自自然然的行动更有效。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感到你有真实的自然,还需要热情和活力来激活自信。调整方式私聊
咨询师
张秀丽
4年前
真实的你就是自然的你 真诚的和对方去表现,你自己就好了
咨询师
杨莉华
4年前
如果真实的你是一个说话无聊且让人难以消化的人,你觉得很不受女生欢迎。那么呈现你最真实的状态,必然会有一个挣扎、成长的过程。在关系中看到自己、觉察自己、提高自己。你不必逃避,面对了才能解决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冬暖夏凉91
身体原因休息了两年,刚刚重回职场 新行业,什么都不懂,小公司管理不规范,同事都很忙也没有人管我,全靠自己摸索。各种适应不了,大龄未婚不敢再随便辞职了,又怕压力大搞得又要去医院,心好累。
单身的苦
心明白了,烦恼自远离。心清净了,杂念皆不存。心平和了,世界皆安宁。心定则神宁,一切皆和谐。心静则境美,万物皆生辉。心宁则福至,人生皆如
K K
我喜欢的一个爱豆一直有提倡要做自己,活出自我。但是我觉得这是基于他自己本来就是个很优秀的人。而对于普通人来说,有必要做自己吗,从功利角度来说风险会大于收益吧?
哈咯
做选择时候,总是做了一个选择就后悔没做另一个选择,如果选了另一个选择又后悔没做这个选择,那应该怎么才能让自己的选择不那么纠结。
免贵姓黄
为什么我最近的预感准的可怕,不论是好事坏事。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我认识的任何人都比自己有能力,身边有几个我特别佩服的具有“超能力”的女性。她们既可以把事业做的顺风顺水或者成为职场精英,并且也是一个好母亲,她们的孩子也比我的孩子看起来厉害的多。我之前一直职场不顺,工作屡次被辞退。现在沦为了全职妈妈,但是也并没有胜任好这个角色,孩子各方面都落后于同龄的孩子一大截,家人或者亲戚有时也会多嘴,他们认为既然没上班就应该有大把的时间和精力来教育孩子,然而孩子却成为了这样。感觉自己好失败,工作干不好,生活也是一地鸡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