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选择时候,总是做了一个选择就后悔没做另一个选择,如果选
匿名
做选择时候,总是做了一个选择就后悔没做另一个选择,如果选了另一个选择又后悔没做这个选择,那应该怎么才能让自己的选择不那么纠结。
11温暖
27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苏倩倩
1个月前
人生不管做什么样的选择都会有遗憾,两权相衡取其轻
咨询师
祝云慧
1个月前
90"
咨询师
李丽
1个月前
人生难得完满,放下就好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没有完美的人,没有完美的事,允许自己有遗憾。
咨询师
傅益红
1个月前
第一选择最重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期待听听老师们分享自己的故事
刚刚好
家里所有钱都交给老婆管,她不管买什么给娘家怎么花我从来不过问都支持,但是她还被着我藏钱为什么
郭老师的学生
考研让我紧张。
李尖尖
我在对方心中的位置:宝剑四(逆位) 对方认为我们现在的关系:权杖2(正位) 对方期待未来发展:隐士(逆位) 对方在我心中的位置:圣杯6(逆位) 目前的关系状态:命运之轮(正位) 我们的未来发展:皇帝(正位) 问题1:六项逐一解读(大白话。50字以内) 问题2:对方心里怎么想的?他想和好吗? 问题3:我在对方心里算个啥?有几分重要?100分满分的话 问题4:对方在我心中呢?100分满分,有几分重要? 问题5:我现在心里怎么想的?大白话说 友情角度解读
姝文
此刻,我是破碎的… 心像被切成了千万块,一块想想点这,一块想做点那,但是它们彼此之间是冲突的,矛盾的,没有节奏,也没有规则的…最后呈现出来就是混乱的,什么也做不了,只有内心的碎裂感。 一种感觉是愤怒,早上没有睡好被吵醒… 一种感觉是失败感,朋友都在进步,只有我在原地踏步,在生病,甚至在退步… 一种感觉是期待,期待自己做点什么能让自己好一点… 一种感觉是退缩和恐惧,觉得自己什么也做不了,什么也不想做,就像一个小小的婴儿,无能为力… 一种感觉是我表面功能还行,出了门打车,去做头发,跟人沟通,表面都很正常,有认知,有情感,有行动,甚至有开心,别人完全看不出异常,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的心仍然是破碎的,拎不起来,组合不起来的感觉… 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了,为什么,我要怎么办? 此刻,我只感觉自己的心很乱糟糟的…
伤心的幸福
天天出出不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