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老老公恋爱6年,结婚3年,一开始大家都不看好,觉得不合
Screaming Color
我老老公恋爱6年,结婚3年,一开始大家都不看好,觉得不合适,但是由于相爱还是组成了家庭。但是他由于原生家庭原因从小缺爱,导致性格比较小气、偏激、狭隘。和他相处的过程中,我很痛苦,在一起6年,就痛苦了6年, 到底应不应该放弃这份爱,为了自己更轻松的生活,及时止损,放过彼此
18温暖
18回答
李佳
温暖了
评论
Screaming Color
4年前
还没有孩子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放过吧 多活几年
咨询师
周庆红
4年前
当初爱他什么特质呢?改变了吗? 你期望的婚姻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咨询师
王浩
4年前
要看具体情况来分析,止损不是不可以,而是不要在情绪之下做出。因为为了自己更好的成长和以后的生活。
伪淑女
4年前
搞不懂人生在世,为什么要难为自己呢,早晚搞得自己郁郁寡欢成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累的跟狗一样,到了中午才起床。 3 个小时跑了 5 单,才赚了 20 块钱。回去睡觉的路上,看到什么都舍不得买。 我也在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这样的垃圾,坐办公室里勾心斗角,敲敲几个键盘,发发邮件,就能赚这麽多钱?到底这个社会是怎么运作的?
胖胖
感觉自己像一团气。不真实感。想要知道自己的定位。自己是什么样的,应该做什么,自己的人生剧本是什么样的,和别人有什么区别。
always
看起来目标清晰,但还是什么都不想动,望着梦校没有以为的动力,反而是无助。
Franksaid
距离我在办公司闭嘴已经快要整整一年了。 对比现在办公室的场景,和 4 年前我在一个做电梯配件的民企是多么相似。都是狗屁都不懂,学历很一般或者很低的家伙,但是又冒充着很懂技术的样子,管理着一帮垃圾程序员。共同点是他们豆跑我上司面前去举报我,非要干掉我。 四年前,我选择了,认怂了。也间接导致了后续孩子辍学,以及老婆跟我闹离婚。 这次为了家庭,我要坚决斗下去了,不能再受伤了。而且这次的上司好像跟我的关系也比上次的好一些,而且甲方上司也跟我关系还可以。但是再坚固的关系,也很难撑得住太监小人这麽不断的破坏。
笙亓
发觉只要对某个人还有愤怒的情绪在,就是在那背后还有未解开的心结。
她的人生
作为女孩子要在北京继续生活,还是应该回家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