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累的跟狗一样,到了中午才起床。 3 个小时跑了 5 单
Franksaid
累的跟狗一样,到了中午才起床。 3 个小时跑了 5 单,才赚了 20 块钱。回去睡觉的路上,看到什么都舍不得买。 我也在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这样的垃圾,坐办公室里勾心斗角,敲敲几个键盘,发发邮件,就能赚这麽多钱?到底这个社会是怎么运作的?
6温暖
19回答
徐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余娟娟
1年前
Be Frank
Franksaid
1年前
99% 的经济都是非必要的。靠着跑腿辛苦赚来的钱,我一分也不想花了,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真好,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在路上,佩服你的勇气。一个工作总有从初级到高级进阶的过程,就像你在工作和生活遇到的事情,有些人认识和经验都有差异,如同你在快递中的摸索,他们也想做好,只是所处阶段不同罢了。
1
Franksaid
1年前
刚刚又出去跑了 6 单,很累。 如果想识破一个人的真面目,就以外卖员的身份去见他,看看它的态度。 路过了豪华的 Volvo,Lululemon ,ICircle ,Apple ,这些都是我曾经服务过的。当我以外卖员身份路过时,我心想,都装什么 B 呢。 淮海路 IAPM 环贸的电梯层很复杂,我连续几次走错。我也曾经给 Kone,Schindler,Tysen Krub 提供过电梯的 COP。 到晚餐时,我只舍得去买包子和茶叶蛋吃,不舍得去饭店里坐下来吃。当我给包子店老板说了一句,“一天没吃饭”时,我感觉我好像触动了老板,也触动了我自己。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这样还算高薪的人要来跑外卖。下雨的时候,我想,也许我身体里的苦难的基因在激活,我的外公为了养活七八个孩子要过饭,我爸爸小的时候冬天太冷,住牛棚里过。我的岳父从小看到人穿化肥袋做的衣服,都觉得很时髦。 似乎我们过得每一天都是很美好,但是其实我们过上好日子的年头并不太久。
1
咨询师
金素红
1年前
最近看了一部电影《逆行人生》,快递小哥的工作让人泪目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水
问同事什么事情,他都是不知道。比如, 办公室有打来,让我转达给他,他明明知道这个号码,却说不知道不认识这个号码,想问下,你们怎么看待这种‘’不知道"的人
叮当
这么长时间了,我还是一点都不敢行动。我想去送餐,我连出门都费劲,我怎么去送餐。求帮助。这么长时间了,我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残疾人都能送餐自食其力。我怕玩搞砸了事情。我当时问跑腿送餐,我是想做的,我有点不敢尝试。不敢尝试就不行。勇敢的人。一单不跑我进来群里干啥。我做很多事情我都是不敢尝试。我想去跑腿,我不敢尝试。我被别人移出群了。我好难过。其实我还想做送奶员,送牛奶。
$
男朋友偏回避,断崖式分手,前几天还甜甜蜜蜜,突然分手以后做朋友就能保持礼貌距离。 工作不受老板喜欢,每天干没有意义的杂活,工作甩也甩不出去,感觉每天都在消磨时间。 现在渐渐以前喜欢干的事都不喜欢了,不喜欢出去旅游了,不喜欢追剧了,不喜欢新养的小猫了,也不喜欢跟朋友倾诉了,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每天感觉干什么都没劲,没事一个人待着就想哭,觉得自己很可怜
索菲娅
那天公司花120请了阿姨打扫卫生,阿姨的确做的不太好,很马虎那种。两三小时后我老板娘也直接当面说了不要那个阿姨了,几个小时都没做什么事情,说不用来了,后面当天阿姨好生好气的继续来打扫,一天下来也打扫的很马虎,后面我老板娘就给她结了100,说没零钱20改天给她,实际上是不想给了,然后送了一些不要纸皮和破旧微波炉给她。后面这两周阿姨来了3-4次,有次礼貌的带了瓶粘胶剂送过来问了老板娘在不在,我是觉得还是给回她20吧毕竟20也没多少,但是我同事说是它也不会给说反正都闹翻了,你们怎么看呢
叮当
从你放弃我的那一刻 把我拉进黑名单那一刻 我们已经画上了句号 感谢你的绝情 让我有勇气放手。我还是放不下,忘不掉,爱而不得真的很痛苦。那种感受真的很难受。
珍惜
A在我面前说B坏话,B在我面前说A坏话,关系是真复杂,我是一点不想参与别人的是是非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