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朋友偏回避,断崖式分手,前几天还甜甜蜜蜜,突然分手以后
匿名
男朋友偏回避,断崖式分手,前几天还甜甜蜜蜜,突然分手以后做朋友就能保持礼貌距离。 工作不受老板喜欢,每天干没有意义的杂活,工作甩也甩不出去,感觉每天都在消磨时间。 现在渐渐以前喜欢干的事都不喜欢了,不喜欢出去旅游了,不喜欢追剧了,不喜欢新养的小猫了,也不喜欢跟朋友倾诉了,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每天感觉干什么都没劲,没事一个人待着就想哭,觉得自己很可怜
15温暖
24回答
李晓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如果确实是遇到一个不安全回避型,那很容易让自己陷入自我怀疑。 问题是,不安全回避型,不针对特定人,而是其自身的特质,碰谁是谁了。 而如果,对方只是在和你的互动中,会有这种回避型的表现,那需要了解下自己与人相处的模式中,是否存在过于焦虑,有点偏焦虑型? 回避型是自卑与自负同在,内心的脆弱不轻易展示于人。只要我先回避,就没人能回避我。 焦虑型是自卑与不确定性占据主导,经不起风吹雨打,容易一叶障目不见森林。 话说回来,哪一段长久的感情,不是经历了摸爬滚打慢慢学会走路学会跑的? 像婴儿学习,学走路时那样的契而不舍,跌倒了爬起来。
匿名
1年前
回避分手真的是必须的吗
我一开始以为只是赌气,最近慢慢才开始接受分手的事实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最近经历的事太多了,情绪难免低落,有需要可以联系我咨询聊聊。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饭要一口口吃 生活要一点点继续 我希望能帮到你
咨询师
张春聪
1年前
没有纯粹的断崖式分手,可能之前就发生了问题,你们没有发现而已,每一个离开的人都在风里站了很久,现在任何事情都没有兴趣是之前感情中你投入了太多精力,世界都是围着他转,失去了自我,现在你要重新找回自我,开启自己新的生活依然会感觉不适应,调整好心态再次出发吧,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海豚
其实我挺有能力,但是我总是害怕别人的嫉妒的眼神。于是害怕在别人面前表现优秀的自己,怕自己成为“木秀于林 风必摧之”那个人。 但是现实是:我藏起来没表现,但另一些人人家表现了,还很优秀,我又在心里懊恼,为啥不表现呢?怎么处理这种事情?
always
看到学生家长对小朋友行为的解读,突然在反思自己过去的一些经验,什么才叫爱。小朋友的妈妈不在了,今天小朋友情绪失控,他爸爸解读为小朋友想妈妈了,因为他的悲春伤秋。但我并没有觉得小朋友是想妈妈了,而是积攒的情绪的爆发。 前段时间,妹妹甲流请假回家了。我深知爸爸和奶奶的念叨,又恰逢清明,会想着早点回去,帮她分担一些念叨。但妹妹真的需要我帮她分担嘛?这可不见得。是典型的有我更好,没我也可以。我应该相信她自己有能力处理,所以我就大大方方地“摆烂”。先完成手上的工作,等忙完了再回家,能做到的就是她找我我在。没有刻意的关心,相反是幸灾乐祸。 还想起之前的情感经历中,我的爱很满,我会觉得我应该做那些事情,而渐渐迷失自我。其实没必要,在两性交往中,常常是我越不在意他,他越粘我。过去,我的爱只会给对方压力,又爱又怕,他们舍不得伤害我,也不敢在我这里勇敢。 所以,爱并不是围着一个人转,而是我把自己照顾好,我能及时回应你,我愿意跟你分享自己的闲暇时间。
。
我是上一个匿名,短暂的不愉快之后,我可以自己调节自己的情绪了,而且是非常多好的情绪。因为我想起了一些人,这些人对我来说很好也很重要。
邂逅的缘份
今天周五了又要跟着婆婆回老家了。我不想回去。她怎么安排我就怎么做,一点都不问问人家愿不愿意回去。她不能带一个宝宝回去吗?我带两个宝宝留在这里不可以吗?
叮当
疫情期间,我在家待了两年,切实体会过,那种和人群隔绝久了的恐惧感,一开始还行,就当是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的感觉,可一点点的就开始有点回避了,不想走出家门,到不敢走出家门,不敢和邻居说话,怕人家没完没了的问你琐事,到最后白天拉窗帘,晚上成宿成宿不睡觉,人的作息规律整个就颠倒了,白天睡不醒,晚上睡不着,再后来觉得不能再下去了,忘了是多久,可能也就十天半个月吧,人的状态也就恢复过来了,就得和人接触,说话,互动,只要你愿意,很快就能走出那种自卑的阴影的,就怕别人拉都拉不出来,那人也就废废了。我应该怎么改变现状。我恐惧出门。恐惧见人。我一见到人多紧张不自在。
一边一边去
我男朋友好像被我伤害受过严重情伤,他对我抱有顺其自然不放弃但是也不承诺的态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