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上一个匿名,短暂的不愉快之后,我可以自己调节自己的情
匿名
我是上一个匿名,短暂的不愉快之后,我可以自己调节自己的情绪了,而且是非常多好的情绪。因为我想起了一些人,这些人对我来说很好也很重要。
9温暖
3回答
杨莉华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生命中多一些好的客体是幸事。
相关回答
胖胖
还是出不去。为什么没有人帮我呢。我恨父母导致的这一切
归寂
在吗,所有人都回老家了,就剩下我一个人,我该做点啥比较好?感觉就是找他们,他们在老家都很忙,一个人也自由的,平时带孩子抽不出身,现在又找不到人,一个人明明也挺好的,可是我该怎么利用这个时间呢?让自己内心充实
天行
不是为了追赶着什么,不是想着「现在还不行」。想要体验拥有的时刻。父亲过去给了我太多辖制,然后,自己也认为自己是不自由的,所以又给了自己辖制。 如果接下来,我真的能有个新的开始,我希望能把能些东西都抛开起来。我希望,能把握的住所得到的东西,去喜悦它们。我渴望更像个小孩,小孩与成人最大的差别在于,成人有着顾虑、顾忌、既定期待。我希望能最诚实的对待自己。 我害怕时间「被溜走」了,虽然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却是没有去感受新的体验。在顾忌文中体验的是迟疑和封闭,在既定的期待中体验的是不满足。唯有很好地打开自己的心,能能自由。
氯化钠不是盐
夜深如墨,思绪如织 惟愿梦境中的乌托邦能带来沉寂的一滩若水 这夜的晨曦啊,你快些到来吧 经久的梦魇啊,慢些走不要停
Franksaid
昨天旁听了一个乙方承接方,外包方,和欧洲的大甲方的会议。 会议正在开着,有个人没介绍自己,突然接话,英语倍儿溜,跟欧洲的女甲方突然讨论起来。我在线上旁听一脸懵,听不懂他们讨论的细节。 但是最后听到这个女老外说了一句,“I am irritated。你都没说你是谁,而且你中途才加入会议”“你们先用中文沟通清楚一致后,5分钟后再跟我说!” 后来这个英语倍儿溜的说他是外包商那边的,变更的方案是他画的。 这个事情的背景我大概了解是,产品到最后实测时发现的问题。所以就得把前期所有的设计重新调整更改,而且耽误工期和耗费金钱。按理说,出现这种缺陷,三方都有责任,甚至我感觉我们作为三方之外的另外一方外包方我们也有责任,因为我们可能没做到以我们的专业能力预见问题和提醒的义务。 但是,这个外包方如此的强势,大甲方已经说她被irritated了。在后续的中文讨论中,他还说了一句女甲方怎么脑子不灵等等。 我后来的猜测大概是,这次变更需要花费很多钱,女甲方可能想借助此次的变更,增强一个功能。她始终是站在产品上市后,用户的体验角度思考问题的。 如果大家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事论事,有什么可争吵的呢? 再说,如果说一件事,对方没听懂,难道不是说的人该检讨自己的表达能力吗?经常遇到一些SB,没能领会对方的意图,就PUA对方说对方怎么不懂。 下次碰到这种PUA别人能力的话,是不是应该勇敢的PUA回去呢?这样对方可能可以老实点?
婷婷
我想我可能是好不了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