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是出不去。为什么没有人帮我呢。我恨父母导致的这一切
匿名
还是出不去。为什么没有人帮我呢。我恨父母导致的这一切
7温暖
10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自己帮自己,一点点去做,去适应。
咨询师
王丽华
1年前
8"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有朋友吗让朋友陪你一起出去一次5分钟慢慢自己走出去啊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可以一步步的迈出去,不要着急着一下子就出去。比如第一天先把手放在门把上,向下按压打开门,如此练习无数次。第二天,把门打开之后迈出去一只脚。 第三天卖出去两只脚。 第4天能够走到门口。 第5天在家人的陪伴下,找个清晨大家还没有起床的时候出去感受一下。 就这样循序渐进的走出去。如果还是害怕的话可以找咨询师帮助。
咨询师
李丽杰
1年前
发生什么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mo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感觉很累,不知道跟男友说什么 感觉彼此没有话说吧,只要他不联系我就心烦不高兴,感觉不如不要谈好了 昨天下雨男友跟我说叫我不要回去 我硬回去,然后他就不爽不理我 不回我信息,今天一早上也都没有消息,中午倒是买了杯奶茶给我,但是我感觉还是空空的,感觉很累,非常的累,想分手了,至少感觉好点 我很怕又会被甩了 之前被初恋甩过我现在就变得很害怕被甩
生梦.
在爱情里冷静和冷战的区别是什么?我就是和男朋友小吵然后我对他冷暴力了,他就是很急很想让我说话,可是我生气的时候是特别不想说话的,我跟他冷战之后到现在还没有和解,我是爱他的,他对我很好,我应该怎么去跟他解决这些问题?
叮当
如果遇到邻居别的夫妻大声吵架,我应该怎么报警。我怕出人命。有时报警会不出警。我应该怎么阻止悲剧。怎么才能让她们快速出警。怎么才能匿名报警。我不想发生像瑶瑶一样的悲剧。我不会报警。邻居如果打架应该很大声音。这个和平社会,还会有人被活活打死,多惨。如果我周边发生这样的事,我也不敢报警。男方家里如果势力大。知道如果是我报警会报复我。如果我周边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应该报警吗。什么事情可以报警。阻止悲剧。如果普通的吵架,不应该报警吧。如果是激烈的一直吵架,可以报警吗。报警怎么说。需要说具体位置吗。
✨
我从小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有印象大概是小学开始,小时候被他语言暴力过,说的话特别恶毒,怎么难听怎么骂我,还说操我祖宗,我寻思我祖宗不是他祖宗么,我觉得这人没救了,总之怎么不是人怎么骂我,他生气时整个人完全两幅面孔,不是一般人的嘴脸,怎么恶毒怎么说,而且从来不道歉不反思自己的问题,就特别厌恶我爸,他吃饭的样子我觉得恶心,他那副嘴脸我也觉得恶心,他咳嗽一声,我都恶心的不行,我在小学写过那种信,大概是讨厌他的一切并且希望他死了,到现在有时候偶尔还会有这种想法,真希望他死了,但是我不会做什么害人,我就是特别厌恶他,在网上查过,他就是典型的NPD,他没有同理心,对外人特别好,对家里人态度特别差,计较钱,基本不工作就靠我妈养着,我就觉得我妈眼光差到家了,选了这么个没用一男的,而且经常和我妈语言暴力,真不知道她图个啥,图他年纪大,图他不洗澡,现在我都不想看见他的脸,感觉就是一小人,脸上写着阴暗龌龊,一看着我就反胃,有时候我真希望他赶紧死了。我这么想正常吗?
北走
如题
游乐王子应徐翔
1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