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是出不去。为什么没有人帮我呢。我恨父母导致的这一切

匿名
还是出不去。为什么没有人帮我呢。我恨父母导致的这一切

7温暖
10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自己帮自己,一点点去做,去适应。

有朋友吗让朋友陪你一起出去一次5分钟慢慢自己走出去啊

你可以一步步的迈出去,不要着急着一下子就出去。比如第一天先把手放在门把上,向下按压打开门,如此练习无数次。第二天,把门打开之后迈出去一只脚。 第三天卖出去两只脚。 第4天能够走到门口。 第5天在家人的陪伴下,找个清晨大家还没有起床的时候出去感受一下。 就这样循序渐进的走出去。如果还是害怕的话可以找咨询师帮助。

发生什么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karendeng123

sedona
刚搬来这个小区的时候,认识同样养狗的一个邻居。刚开始到这个陌生的环境,肯定想多结交一些人,见过一两次,然后她就加我微信,表面是做律师的,实际上应该是干保险的。律师应该主要是她老公的工作,她也有证书挂个名, 加完微信以后就特别积极主动的呼应我的朋友圈,还让我去他家喝茶,我自己是一个i人肯定就不会想这么快拉近关系 又一次见面的时候又聊了几句,她又说我们加个微信。我说已经加过了,这时候我就知道他可能并不记得我真正的是谁,而是出于一种工作需求或者社交面具 其实我看他面相包括打扮皮肤状态,我觉得他也心态不是特别好的一个人,经济实力也挺一般的,不知道那个房子是他们租还是买的,但是装修跟我们家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在大城市,有时候见他们两夫妻出去就一起坐一个电动车。 他们的狗养的也不怎么好,反正就有一种土土的感觉。 也很奇怪的心理是,虽然我的房子是租的,我男朋友也是开电动车,但是我觉得我们这个是属于不想买车,我会觉得他们是买不起,这个心理就挺奇怪的? 是他对我特别热情,然后没见我有推荐,他现在见我也不怎么主动打招呼了,我尽量保持着笑容,好像也没见他回应,现在就变成形同陌路 在想老师们遇到这样的类型的人的时候,是会怎么去保持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