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遇到邻居别的夫妻大声吵架,我应该怎么报警。我怕出人命
匿名
如果遇到邻居别的夫妻大声吵架,我应该怎么报警。我怕出人命。有时报警会不出警。我应该怎么阻止悲剧。怎么才能让她们快速出警。怎么才能匿名报警。我不想发生像瑶瑶一样的悲剧。我不会报警。邻居如果打架应该很大声音。这个和平社会,还会有人被活活打死,多惨。如果我周边发生这样的事,我也不敢报警。男方家里如果势力大。知道如果是我报警会报复我。如果我周边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应该报警吗。什么事情可以报警。阻止悲剧。如果普通的吵架,不应该报警吧。如果是激烈的一直吵架,可以报警吗。报警怎么说。需要说具体位置吗。
4温暖
1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可以选择匿名报警
咨询师
杨小花
9个月前
21"
咨询师
石萍
9个月前
可以匿名报警
咨询师
刘娟
9个月前
我能感受到你的担忧和焦虑。听到邻居激烈吵架,担心发生暴力事件甚至出人命,这种心情非常能理解。你想要帮助又担心自己被牵连,这种矛盾心理也很正常。你不是冷漠,而是在寻找一种既能帮助他人又能保护自己的方法,这本身就是一种善良和责任感的表现。
咨询师
陈奋
9个月前
如果声音太大,影响到你了,扰民也可报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最近心里特别不平静,每天睡不好,心慌,和一个同事发生了点矛盾,我一让再让,她却变本加厉,最后直至她又开口求我一件事我没同意,彻底谁也不理谁 现实中我是一个软柿子,不敢与人发生冲突,总是预想很多的后果,而且她还有很多表面上关系不错的同事,也比我经历多,年长个10多岁。我实在怕弄不过她被她坑一手,总是前怕狼后怕虎,却也不想再忍了,好像每天都很内耗。 我本身不是那么聪明的人,加上原生家庭经济条件不好,小时候父母总吵架,动不动就打骂,加上本身性格敏感,多方面的因素,我形成了严重的讨好型人格,软弱无能。 现在最困扰我的是早醒型失眠,每天三点多钟醒来,然后心慌,总上厕所。我失眠不是由于这件事,事情过去很久了,是这件事似乎最近总在我的心里徘徊,所以加重了失眠。做事情似乎也静不下心来。 我不知道自己现在该怎么调整。
小世界
害怕被指责,也害怕孤独,尤其是过年过节的时候。 母亲那边的亲戚比较少,大部分我都删了,只是过年去拜访外婆。但即使删了其他亲戚,偶尔听到我父母转述的近况,也会让我感到情绪上受影响,感觉母亲那边的亲戚总是缺乏边界感,而且似乎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爆发出很激烈的情绪。我觉得那些情绪和我没直接关系,那些亲戚对我不会有很激烈的情绪,但感觉对方对我妈,我外婆有很激烈的情绪,这些情绪不归我解决,却也没人去解决。 父亲那边的亲戚众多,聚会也很多。我其实也会向往温馨热闹的环境,但总感觉和他们相处交流起来太费劲,不管是同辈人还是长辈,越长大就越发现我们的追求、兴趣、价值观、生活态度都大不相同。可是他们似乎共同点更多,就算觉得彼此没有很理解对方,也能一起玩,一起吃饭聊天,而我只觉得很消耗,觉得和没有共同语言的人在一起太费力了。我的计划是只在除夕和大年初一去拜访他们。 其实我家没人指责我不去聚会,以前我父母会希望我去,但他们早就不要求也不评价我了。但是我还是觉得被某种看不见的东西指责和评判,而且过年过节也会觉得很孤独。平时也会孤独,因为感觉我想要的家庭和实际的相距甚远,这可能也是我很少融入任何团体的原因。
陆雅涵
我们是同城,由于她工作忙碌原因,经常很晚下班,我呢恨不得想着天天见面。之前经常提见面的事,她就总是说,我回去会很晚,或者她累之类的话。于是我现在也不怎么提。 前两天我生日,她确实抽空陪我过生日了,但是过完她又去上班了。那我也理解她工作的忙碌。 然后今天她说她朋友今天过生日,她会去吃饭。 我就生气了,我在意的是,我要提见面,她总是要么就是太晚了我开车不安全,要么就是她那天很累。 但跟朋友,却无论怎么晚她也不累。所以我今天情绪不太好,不太想搭理她。或许是我小心眼,或许她是为我好,但在我这,我就是觉得我没有朋友重要
和硕宝亲
天冷了,在家学习、享受周末吧…
婷婷
希望今晚能放下所有紧张和情绪,睡个好觉。
小笛
一早女儿帮我浇阳台的花,满天的喷水...半个月也能收一次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