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天冷了,在家学习、享受周末吧…
和硕宝亲
天冷了,在家学习、享受周末吧…
10温暖
8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恬静时刻
尼尼
2年前
没明白
和硕宝亲
2年前
百度网盘用其它方式打开
尼尼
2年前
你这书怎么呈现在ipad上的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我坐七点的车,有时候一周早上能碰到他三次,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不碰到他。他好像也是才毕业两三年的。 下午我坐五点的车,有的时候一周能碰到三四次他,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碰不到他 我站在他旁边的几率不是很大,因为我们是在不同站上车的,早上的时候他是站着的,我是坐着的,有的时候他站在我旁边,到下午回来的时候,我是站着的,他是坐着的 或者有时候他是坐在后面,我坐在前面。 昨天天下午我碰到他了。上车的时候,我站在他旁边,我在找座位,然后他立马站起来, 让他旁边的空座给我,我一开始没注意到他,后来看到后当时特别紧张害羞,就跑到后面去坐了。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和他搭讪? 好不容易有一次机会可以和他坐在一起。我很想认识认识他,但是彼此都是陌生人也不知道怎么搭讪?
Sweet🌸
自己回想了最近这些年发生的事,结婚以来这些年特别爱抱怨,经历的事情没有一件是满意的,越想得到的东西怎么努力都没用,我该怎么办?不想被怨气冲昏了头脑,不想每天带着怨气去生活。我到底该怎么办?
神经蛙
真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没有朋友,也总觉得自己在走一条特殊的路,对现实很多东西看不惯,但是看不惯影响的是自己,找不到自己的中心点自己要走的路,感觉,感觉我讨厌的人怎么离自己这么近,这个世界都是。但是这种人反而过得很好。我一时也逃不开这个地方。没有钱
我我我
当年因为媒体的炒作,让我倍受刺激仓促嫁人,现在媒体电视台一直在想办法夸我哄我开心,是内疚还是欣赏?还是怜悯?
胖胖
我的鼻子好像男人的鼻子,我的整个人好像都是男女方中西方不融洽的融合存在
笙亓
当许多压力出现的时候 还是有想死的感觉 觉得这么拼命 只为了这个世界 亦正亦邪的生活 太不值得了 但现在我牵挂的是我的猫咪 不再是家人 可能因为刚刚看了一个绝望的电影 看到剧里的女主失去家人我觉得好痛 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有点疯 我想被珍惜 算了 我又错了 我只能自己珍惜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