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没有朋友,也总觉得自己在走一条特殊
匿名
真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没有朋友,也总觉得自己在走一条特殊的路,对现实很多东西看不惯,但是看不惯影响的是自己,找不到自己的中心点自己要走的路,感觉,感觉我讨厌的人怎么离自己这么近,这个世界都是。但是这种人反而过得很好。我一时也逃不开这个地方。没有钱
5温暖
11回答
董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你好!每个人都会有这样那样的看不惯,看不惯又能怎样?也改变不了,也起不到啥作用,所以做自己能接纳多少是多少,接纳多少就顺其自然啊,其次不管有啥路只要开心快乐能养活自己就好。
咨询师
傅益红
4个月前
的确,钱可以治愈一切 加油
咨询师
黄俐
4个月前
你可以尝试着去做一些公益性的事,比如周末去养老院做义工,也可以去一些儿童特殊学校做义工,也可以去帮助一些留守儿童和孤儿院的孩子。每个人都是有价值的,而且你的价值不是需要别人来评判,只需要你自己认可就是最好的
咨询师
李娟
4个月前
选择权有门槛
咨询师
石萍
4个月前
就像你说的看不惯影响的只有自己,那么如何让自己不受影响就是要探讨的话题,也是未来的出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假装快乐
新一轮人口家庭发展状况抽样调查启动:将全面分析不想生、不敢生原因。 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 生孩子涉黄,生不了一点
睡个觉
我的两年
Gill
下图聊天是刚聊的,请问老师们,如何相亲男生和我,我有哪里可以改进吗,还是我做的很好。 让对方意犹未尽,心满意足了吗
小九
我朋友是那种内向,敏感,自尊心特别强的人,我也差不多。 中秋节我们一起摆摊卖花灯。当天晚上,我们还剩下几个没有卖完,我就想尽办法拉人来买。我们共同的朋友圈,我差不多都拉过来了。后来,花灯终于卖完了。 之后,她再也不主动联系我。我主动联系她,她都是回复一句就再也不回复了。每次约她出来,总是各种理由推脱。 我觉得不应该啊,可能是我有些地方没有注意到,让她不高兴了。 我现在逐一分析,你们帮我看看到底是哪个细节出了问题。 我们进货的时候,是各自进货。我进六个,她进二十四个。进完货之后,我们各自组装,一起讨论卖灯的细节。 在讨论细节的时候,我说“没钱了,等卖灯赚了钱买健身私教课”。在说这句话前后,我一直反复强调自己没钱了,不会买健身私教课。 差不多是第二天的样子,我告诉她我买课了。不过我用的是花呗,我没有告诉她。 之后,我跟她的闲聊都不回复,只聊卖灯的事情。她白天要上班,晚上要做灯,很忙,我也没有在意。 卖灯的时候,第一天,她叫她家里人帮忙,我们的灯卖了十个。第二天,她家里人和我家里人来捧场,一共卖了六个。我们两家人走了之后,我们一起吆喝,陆陆续续的卖了一些灯。在吆喝的时候,我费力推荐她的灯,促成交易。不过,她也有帮我推荐。 后来,还剩下六个灯的时候,我的健身教练出现了,我没有看到他,她说“那不是你教练吗?”我反应过来,把我的教练叫过来买了一个灯。 教练走后,我把我们以前的一个同事叫来了。那个同事是一个很爱管闲事,到处说闲话的人。那个同事来了之后,不买灯,问东问西。我把同事“赶走了”,她不高兴的问我“xx到底是什么意思,不买灯,问这问那”当时,我也很后悔。 回去之后,我们结算。她得利润三百多,我只有九十多。她的三百多里面有我家里人买的两个,我认识的人买的两个。 结算完之后,她在没有跟我主动联系。我说约她去健身馆,她总是找各种理由推脱。健身房的教练也说她很久没有去了。 会不会因为内心极强的羞耻感,觉得没脸见人,所以就不去了,也不想见我。 她和我不一样,有正式工作,再说又不靠这个谋生,所以就感到有点在熟人面前丢脸面。 我真的很在乎这个朋友,不知道怎样解决这件事。又不好直接挑明,因为她很敏感,得小心翼翼。
爱吃鱼的猫
我是远嫁,和老公结婚8年了,有两个孩子,老大一年级,老二刚一岁,刚结婚因为没买房所以和公婆住在一起,在相处的过程中我发现我婆婆是个操心命,家里家外的事情她都喜欢管,性格呢比较强势,不会积极沟通,爱生气爱挂脸,最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她也不容易,还会帮她收拾屋子洗洗碗,老大那会也小,我觉得她比较难相处,就尽量自己带,熬到后来孩子上幼儿园了,我也上班了,也买房了,就分开住了,距离产生美,一切能和谐一些,孩子她白天带,晚上和周末我自己带,其实有时候真的很辛苦,但我也是不主动寻求帮助的人,能不麻烦别人就不麻烦,但是确实没人帮衬非常累,后来意外有老二了,我当时就想到带老大的各种艰辛,但老公对女儿的渴望包括公婆承诺他们还年轻,完全可以帮我带,我动摇了,当然后来也没有如愿生个女孩,老公很失望,同时也觉得压力非常大,平时育儿和家务基本不承担,公婆呢承诺管,其实分担的也非常少,就是帮忙接送一下老大,我得管老大的学习还有老二的养育,真的身心俱疲,同时面对着经济压力,后来积攒的情绪多了,我们矛盾就多了,经常争吵,我的心也在一次次争吵中慢慢变凉,这场婚姻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一次次矛盾也让我慢慢变得清醒不能完全依靠这家人,还是得经济独立,我给老大报了托管,自己开始找工作,很幸运有了一份不错的工作,现在的状态就是婆婆白天管老二,我下班回去就自己带,周末再一起带老大老二,其实我内心是很委屈的,我觉得对老公的漠视无能包括对婆婆的复杂情绪让我有时候真的很迷茫,就像今天早上,我买好了早点,想着帮忙送老大去学校,我婆婆就唠叨老给娃吃外面买的东西有什么好处,她又不是不能送,对我说话语气也很冲,我好心帮她分担换来这种不理解,甚至觉得我好像在添乱,打乱了她的节奏,我真的挺崩溃的,但是冷静下来想她也不是坏心眼,就是沟通让人不舒服,我都尽量在忍让,作为晚辈能不反驳就不反驳,别惹她生气,我想问问大神们,我该如何跟这样性格的婆婆相处,我每个月都会拿钱给她,虽然不多,也会给她买衣服之类的,我是感恩她帮我看孩子的,我平心而论公婆也没有大的错处,就是沟通上很费劲,让人真的很崩溃,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恳求各位大神们出出主意,或者帮我分析一下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也不好呢?
小柯
我从小到大就害怕死人丧葬的场景(我农村的),不过越长大害怕的程度就越小,去年家里一位血缘比较近的亲人去世,参加了葬礼,我临睡前总是不自觉地想到那位去世的亲人躺着的画面,导致我入睡困难。他去世有一段时间了,去年的事儿了,之前一段时间还好,最近不知怎么了变得有些糟糕。老师我该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