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从小到大就害怕死人丧葬的场景(我农村的),不过越长大害
匿名
我从小到大就害怕死人丧葬的场景(我农村的),不过越长大害怕的程度就越小,去年家里一位血缘比较近的亲人去世,参加了葬礼,我临睡前总是不自觉地想到那位去世的亲人躺着的画面,导致我入睡困难。他去世有一段时间了,去年的事儿了,之前一段时间还好,最近不知怎么了变得有些糟糕。老师我该怎么办呢?
7温暖
18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催眠治疗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先换掉让你恐惧了环境,过敏源不出现了然后再疗愈自己的心。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前一段时间怎样就好呢?
匿名
5年前
对,老师,跟个人的想象有关系。如何合理的调节呢?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这种恐惧,让我想到一件事。 曾经我们有一位同事因哮喘去世。因为憋气,遗像看不出原来的样子了。因为是一个很好的人,我们都去参加追悼会。有部分同事就因为看了一眼,结果很久都害怕,做恶梦。而我,因为很敬重她,不甘心看不出她的原样,多看了好一会,直到看出了她原来的眉目模样。结果,我没有恶梦。 后来听人说,想象加上恐惧,才会让那么多人恶梦连连。 如果您愿意,我们可以一起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钥匙插楼房门外面了,我老忘,有没有好办法。我总是忘记。我开门进来了,钥匙还在外面。我不长记性。总是忘。这样不行。好几次了。如果周围都住人。谁来了都不知道。
xf
昨天跟朋友一起吃饭,饭局有我和老公,还有另一对夫妻,那位男士曾经是我婚前追求过的男士,但当时人家没看上我拒绝了我,现在是小领导。我老公知道这一切,他们是旧相识旧同事,婚前到现在跟这位男士一直是很好的朋友。饭桌上那个男的就故意炫耀爱他老婆的样子(我觉得是故意的,听者有心吧)。我其实早就对他无感。但仍然感觉很尴尬,好像是向我在炫耀什么似的。对他,我早就翻篇了。我全程都比较沉默,用余光偷看我老公几次,我担心他会介意,或者不高兴。回家后,我跟他提到这个事,他就笑了笑说无所谓的,过去的事。我老公生活中对我几乎从不提要求,我想做的任何事,只要他能力范围内,都尽全力帮我,有时就会觉得很安稳,有被尊重与爱护的感觉。我老公自己也是性格稳定,平和,微微胖那一种,给人安全感的一类。真希望把过去那段历史给抹掉。不喜欢因为我导致别人在我老公面前那一种优越感。
tw
总是容易被小孩子纠缠。从来没表现过喜欢小孩子,也不想陪小孩子玩,但就是奇怪,走哪都容易被小孩子缠上,哪怕不搭理他们也总是甩不开,我真的不喜欢小孩子…
烟雨深处
我是个送外卖的,为什么我平时就喜欢在没有人和偏僻的角落里呆着呢?比如说:1.进小区送餐送完以后就在没有人的楼道里坐着,一直没人就感到很安静,有单了我才会出去。2.坐电梯也是喜欢一个人乘坐,大部分时候不喜欢和其他人在一个电梯间里,进门以后跑的和兔子一样到电梯面前,后面的人没跟上然后我就迅速的按上楼键了,一个人在电梯里面。3.吃饭时也是找没有同桌的座位和最里面的位置。4.明知道外面有人按门禁,我戴着耳机就是装作一副听不见的样子,不给外面的人开门。5.有时候我老是感觉有吃瓜群众在瞅我,我的内心就会说:瞅nmlgb啊
梓潼
没下雨了,应该得是晴天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后悔过年前离职了,就为了去东北婆家看看二宝,工作群把我移出去了。我感觉过年是孤家寡人,看到家人和孩子都不开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