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下雨了,应该得是晴天了
梓潼
没下雨了,应该得是晴天了
5温暖
4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燕
1年前
心晴了,太阳就出来了。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是真正的晴天!
咨询师
罗永丽
1年前
3"
咨询师
刘伟
1年前
简单的话语,复杂的心情。
相关回答
liuxia
心不盲
虚妄
我这个人,满身阴暗,还总想着给别人一点阳光。
归寂
阿姨的逻辑是,因为我桀骜不驯,所以所有的人远离我,并且我从此很可怜,孤家寡人,是我自找的,都是我的错,我活该,所以我得改,活成你们希望我成为的样子,于是我试着改变自己没有被好好爱过的经历所以我不会爱不会亲密关系,我于是成了讨好型人格,我辛苦,然后被嫌弃。对不起,就算全世界没有人能关爱我,我宁可抛弃全世界,也要站在自己的身后,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因为我可怜的时候没有人站出来保护我,当我自我怀疑自我否定的时候也听你们的话的时候我瞬间失去自我,我就像没有存在,所以我也要遵循自己的内心活着,你们的观点就是一边指责我,一边伤害我的社交负担。我们不是一类人。 可是这些不能发给父母,他们不能理解,他们只会让我忍气吞声,离开他们我在上海不能活。
你的芒果甜吗
这两天被去年认识的我印象也不错的高富帅追,我怕自己把持不住,天天晚上给异地的男朋友打电话。 我:“我只想听听你声音,然后可以好好睡觉。你是不是很感动啊?” 他:“是啊,感动得热泪盈眶。” 我:“哈哈哈,这么夸张一定是假的。” 我在心里:我频繁给你打电话其实不是担心你不爱我,而是担心我的思想感情被别人牵走。
胖胖
我接受我完全没有能力,我也完全没有依靠,也完全没有帮我的人没有愿意帮我的人也没有可以帮我的人
。。。
我看到别人的脸觉得好陌生,这世上怎么会有人人类存在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