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接受我完全没有能力,我也完全没有依靠,也完全没有帮我的
匿名
我接受我完全没有能力,我也完全没有依靠,也完全没有帮我的人没有愿意帮我的人也没有可以帮我的人
2温暖
12回答
刘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8"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想到一个笑话,说一个人天天祈求上帝,能彩票中奖。但一直抱怨上帝没有让他中奖,上帝说,你倒是先买张彩票啊。 想要别人帮你的时候,自己先帮助自己。
咨询师
吴艳珊
1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潜在能力,或许,你需要别人帮助你进行挖掘,提高自己的信心
咨询师
刘伟
1年前
茫茫人海,相遇就是机缘,我相信您会相信。
咨询师
宋丽琴
1年前
这种时候的孤单感是不是比较强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真的受够了。只要我说什么都是错的。我做什么都是错的。我真的想死了。我不想活着了,活着就是痛苦。我改变不了别人。骂我傻子。我越争论越来气。我不争论更来气。全是我错,我被别人拉黑都是我活该。我每天都痛苦。周围的人听见了指指点点。我抬不起头。我总是依赖别人,我怎么才能不依赖别人。吵吵也是我错。我被别人拉黑很痛苦。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加点料
婆婆对我挺好,可是我内心有些排斥她,我知道这样不对。我们不住一起,我妈在我家带孩子,晚上她来做饭,如果她呆久了不走我有点烦,真盼着她赶快回自己家。我们房子公婆家出钱买的,公婆的名字,认识时候已经买了。我们夫妻有房子,各种原因,我们没装修也没住。婆婆经常拿着钥匙毫无征兆的突然来,有时候带着一帮亲戚来,我,我老公,正面,委婉的提醒了她很多次。有时候还是这样。我挺烦的,可能她觉得她买的房子吧,我觉得她这样做不尊重人。我内心排斥她,该怎么办?品德有问题吗
借羡
男30岁,没谈过恋爱,不敢进入亲密关系,无法构建亲密关系,就像一个装在套子里的人与外界隔绝了。看着周围同事结婚生子好生羡慕,自己也很焦虑,也不知道何去何从,觉得未来没有希望,干什么都提不起兴趣,觉得没意思。现在没有就是焦虑,抑郁,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破这个桎梏。
吃小鱼干的猫
擅长官场人际的老师有吗
芊芊
你所见即是我 好与坏我都不反驳 以后 纵然你阅人何其多 始终无人恰似我
若宜
今天一个男的说我长得像猪,然后我就哭鼻子了。哭了半晚上,感觉自己很不喜欢负面评价,但是又很在意,把他人的评价吸收了然后开始折磨自己,内耗,无法得到内心的平衡。。。谁懂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