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30岁,没谈过恋爱,不敢进入亲密关系,无法构建亲密关系
匿名
男30岁,没谈过恋爱,不敢进入亲密关系,无法构建亲密关系,就像一个装在套子里的人与外界隔绝了。看着周围同事结婚生子好生羡慕,自己也很焦虑,也不知道何去何从,觉得未来没有希望,干什么都提不起兴趣,觉得没意思。现在没有就是焦虑,抑郁,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破这个桎梏。
2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许珂
4个月前
这是一种深深的无力感!
咨询师
蔡善根
4个月前
当然,道理都懂,在您这个年龄,您直面的背后可能缺乏内驱力因素,鼓起勇气拿起电话,两个男人之间的专业探究,远比您一个人孤勇更快捷精准!Just do it!
咨询师
蔡善根
4个月前
去直面才有可能遇见……
咨询师
冯二玲
4个月前
问:您自己怎么对待自己,能把自己照顾好吗? 人际关系的本质是自己和自己的关系,如果需要可以找我,一起探索这个话题来取得成长。
咨询师
罗永丽
4个月前
搜我的名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我觉得这份友谊经历了那么多年的陪伴不容易,感谢朋友的陪伴,当然我相信未来的路会更长远的,这句话什么意思
胖胖
我一点也不热爱生活。我根本动不起来。这是我的本性吗。那我怎么生活
一米阳光
婆婆势力,控制欲强,干涉小家庭,老公愚孝,妈宝,险些离婚,和老公关系紧张,我心力交瘁,该怎么办。
一一
遇见最高版本的自己
小 幸 運
快奔四了,老是像老人一样的回忆过去,回忆以前的同学和朋友,可好像并不是每个人都和我一样吧,有时候尝试联系人家早就快把你忘了,我是一个特别念旧的人,很珍惜每段感情友情,可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这样,可能人生就像一辆列车吧,总有些人会在半路下车离开
前行不止
累了、烦了、苦了、痛了,这些谁能知道呢!如果现在谁能给我一个没有任何痛苦的方式结束这一切,那该多好呀!眼睛一闭、腿一伸就全结束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