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点也不热爱生活。我根本动不起来。这是我的本性吗。那我
匿名
我一点也不热爱生活。我根本动不起来。这是我的本性吗。那我怎么生活
3温暖
2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你觉得自己不热爱生活,动不起来。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在为自己积攒热爱生活,想要动起来的能量!不着急,慢慢来!当你的能量积攒好了、你就可以动起来了,也会感觉到生活的美好和乐趣!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匿名
1年前
和这个没关系。我天性这样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7"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那就在悲观里做个乐观一点的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可能是自身能量低,内耗大,所以动不起来。也许你在原生家庭中是被忽视,被贬低被打压的,所以对自己没有信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艳萍
彭灵
妈妈期待女儿听话懂事,成绩好。孩子期待妈妈通情达理,有事好商量,给够自由。人们就是这样容易陷进期待里面。然后就是改造对方。当现实和期待不一致的时候,我们要学会停下来,放下期待,把自己控制范围内的事情做好。
胖胖
吃泡面,不小心呛到鼻子喉咙附近,因为有鼻炎附近有痰搞不出来,会不会流入气管啊,我好担心
空城
我去年和我前妻离婚了。小孩儿跟着我的。最近一段时间我交了个女朋友。前段时间2个人相处的还比较好。就是最近一段时间我儿子特别粘我。然后我妈又不肯我把女朋友带回家。陪了儿子女朋友生气。陪了女朋友儿子生气。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啦
111
没有人想或者真的能帮我解决情绪 然后一直在问我 问什么呢?我能跟你们说什么?说我特别特别好?还是我特别特别不好 不好有谁能帮助我呢?我说有用吗?你们能听我说吗?不能啊 那都在问什么呢
风轻轻月盈盈
男生闻女生内衣的味道正常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