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这个人,满身阴暗,还总想着给别人一点阳光。
虚妄
我这个人,满身阴暗,还总想着给别人一点阳光。
7温暖
15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我知道,有一個人需要陽光,請你把陽光給他吧,他就是你自己,愛自己,學著愛自己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因为知道自己需要阳光所以寻找,这就是自救。
咨询师
刘现乐
5年前
你会好起来的,心里的温度,暖到别人,也能照亮自己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通过给别人阳光时,你是无私的,这一点我确信,但任何一个行为都会引发系列反应,其中包括获得,想一下,给别人阳光时我们能得到什么?你期待得到你的阳光的人转身拉你一把吗?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2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如何去爱你
第一次推优失败了,很失落。上大学后,感觉自己变得很木讷,不重视人际交往,很多时候感觉自己处处不如别人,在和陌生人说话时,心里面有些恐慌。很多时候自己真的很无助,想想自己太失败了。
嘉嘉游
我喜欢慢节奏工作,现实基本不存在这样的工作。一忙我就有种感觉脑子转不过来,可我才98啊,不明白为啥会有转不过来,力不从心的感觉,而且很多东西一听就懂,就是转不过来,感觉不是自己东西,听过了也明白就是无法吸收,一些事情总爱转爱牛角尖,这种感觉肉体是感受不到累,大脑和心灵的疲倦,好累,为啥自己理解能力那么差,是我不爱动脑吗?想不明白也没有头绪
mm
我70后,孩子20多岁,我们现在住在一起。但是总是会有些小矛盾冲突。主要大概还是集中在消费观以及人生价值观上吧。 我们这一代习惯于勤俭之家,买东西都是买实用的,能不花的钱就不花。比较讲究效率。和性价比。当然我们的习惯肯定继承于我们的父母,我们的父母都是从没钱的时代过来的。他们节约惯了。什么钱都舍不得花,一花钱就心疼。做事情肯定会显得抠抠索索的。 而我们孩子这一代,他们注重于体验,享受生活,艺术。花钱大手大脚。买东西都买最贵的,最好的。生活也是慢悠悠的。注重享乐。问题是他现在也不挣钱,花的还都是我的钱。 我们两代人不同的价值观。肯定也不能说谁的错,谁的对,只是说外界环境影响所形成的,但是住在一起难免在很多小事情上就会有摩擦和矛盾。看着不舒服,吵架,当然心里也不舒服。怎么办呢?
大了
公交车上经常碰到那个男生,暗恋他。他第一个站上车,每次都坐在最后一排,最里面靠近窗户位置。我是第三个站上车。有的时候第二排第三排有空座位,最后一排他旁边也有空座位。我很想坐在他旁边,但是我感觉太刻意,不太敢,因为前几排都有空座位,干嘛要挤在最后一排靠近他的位置。我觉得这样很刻意,不太敢。 想问一下,怎么办?很想认识认识他,很想坐在旁边
swsbest
怎样提高自信心和气场
一朵云
都说爱一个人是希望他过的好,而我遇到的是要毁了我,让我一辈子不好过,这就是他口口声声说的在乎,爱,呵呵,我诅咒你下18层地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