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第一次推优失败了,很失落。上大学后,感觉自己变得很木讷,
匿名
第一次推优失败了,很失落。上大学后,感觉自己变得很木讷,不重视人际交往,很多时候感觉自己处处不如别人,在和陌生人说话时,心里面有些恐慌。很多时候自己真的很无助,想想自己太失败了。
5温暖
12回答
孙玉芳
温暖了
评论
洋洋
5年前
一开始竞争大,后来就容易了
洋洋
5年前
以后还有机会
匿名
5年前
是的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些负面情绪是需要处理的。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其实是个非常优秀的人,只是有一点点敏感,你要先静下心来,放下焦虑,跟自己说可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感到我对自己积压了非常多的不满 以至于经常性的自我攻击 让自己活得很痛苦和压抑 好像看不见感受不到阳光
笙亓
酒店小猫最近在我房间住,差不多是我养它了,之后也打算养,尿到被子上了,味道比较难洗。我和酒店老板说被子我买,老板说不用。我给老板买了一件羊毛大衣,这个大衣我折扣买的价格比较低,但材质是好的,市场价格来说和被子不相上下,也许高过被子,自己也常买折扣的,然后心里想要不要再买件别的,自己觉得会不会不够,因为我买的实际价格很低。 还有老板过年回家半个月,我帮她免费看店。 我总是觉得自己补偿的不够,又担心自己做的过度了,会不会看不见自己。
Franksaid
不为什么,被太监和女人们逼的。 今天肝气郁结,肝区一直疼痛,真想区弄死这群把我气成这样的小人。
拾荒者月下人
之前总是期待这个那个的,努力中,我感觉我现在差不多算实现了,生活比较平静,但内心却并不开心,压抑的感觉,好像心里装着整个天下,只要有人不开心,我就不能开心一样的。怎么回事呢
一一
1.想设定界限不内疚是不可能的,如果是为了自我关爱内疚一下也是值得的 2.共情情感虐待者,就是不断找自己的错误,自己的责任,形成创伤性关系,时间越长越难摆脱控制。 3.过度亲密会影响个性发展。 4.如果一个人让你愧疚难受,就是情感上在操控你,这是他满足自身需求的一种手段,实施者希望你能感到内疚而满足他的需求。然而你并没有做什么愧疚的事出来。 5.自我关爱被当成自我自私,自己是个坏人,会非常内疚,一般她的母亲释放了一个无私奉献的形象,长大后她以母亲为榜为榜样,长出了一个翻版的母亲,那个年代的人总把无私奉献当成本分,当理所当然,但她从来没有看到母亲累垮的一面。但这种转变并非一朝一夕。
A
老师们好,我想问一下,在心理学中怎么样的人算是高智商,是观察力出色还是动手能力比较好的,或者其他方面,可以把心理学中高智商的定义和证明是高智商的回答发给我吗,谢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