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们好,我想问一下,在心理学中怎么样的人算是高智商,是
A
老师们好,我想问一下,在心理学中怎么样的人算是高智商,是观察力出色还是动手能力比较好的,或者其他方面,可以把心理学中高智商的定义和证明是高智商的回答发给我吗,谢谢
11温暖
12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0"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活在当下,不和自己较劲是最高智商高情商的表现。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高情商跟心理学无关。做事前相信自己无所不能,事成后能接受功成不必在我。正向来的东西能够自然融合吸收,反向来的东西能够欣然反省鞭策。与人处,不如时不谄媚自轻,强过时不语欲胜人。春风化雨,和光同尘。可矣!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智商 情商 逆商 看你怎么理解心理学了, 如果从心理成长和疗愈的角度是后两者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智商高的定义和证明,在学校里,学习极好的和学习极差的,都有高智商的可能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雪
自从结婚后就觉得很累,一是结婚买房负债很多要一起跟老公还房贷 ,一是家离公司太远来回要四个小时车程,后来行业不行了,天天感觉要失业,一直在学习充电,结婚四年后终于有了孩子,过程也是很艰难,现在在家里办公,但是晚上给孩子要喂三次奶,白天还要直播天天面临数据考核,就感觉实在是太累了,可能心理觉得这样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
哪吒
千杯敬自由
现在觉得很迷茫 好像迷失了自己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感觉对生活是失去了兴趣 真难受
一一
接近年尾还有很多事没处理好,心情很烦、很着急、比平时的事情还多、还要重要,发现自己事事都想要抓好、抓完美,但内心真的很烦,感觉事情一不顺畅就觉得是征兆不好,这一点跟妈妈一模一样
小笛
也许生活尽量少的沉迷于表象或别人的期待里,更多的用心去理解,体验,感受世界,并与此在互动中交换人生,获得能量。
ᝰꫛꫀꪝ⁵²º晴
唐氏筛查,不知道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