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6温暖
13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付出了那么多,他们全家都不待见我,说我是外地的,又很多衣服也不好,做的饭菜只晓得放盐,点味儿没得,把引起屋里小侄子小孩子间为个玩具打起来。真的不想在付出了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付出的过程本身就是回报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无论什么样的付出,心里都总有一个期望,如果那个期望没有得到,那就会深深的失望,所以付出没有得到,取决于你付出时的期望。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付出后不被看见不被认可,时间久了你就麻木了觉得无价值感,会觉得自己不好,愤怒甚至生气心灰意冷。爱是双向奔赴啊。要么谈谈要么远离不适合你啊。
咨询师
王春友
1年前
付出后没得到回报,可能会感到失望、沮丧,觉得自己的努力被忽视,进而产生挫败感,甚至可能怀疑自己的价值和能力,还可能引发愤怒、怨恨等情绪,影响对他人和未来关系的信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也打了招呼,前同事还给了我一个预约号,不用排队..后来在另一个前同事那办了护照,随口聊了几句.. 觉得她们对我不是特别热情,有些失落. 后来,办完护照,办完税务开票的事,出来,门口看到一片大草坪,阳光照得暖暖的,就忍不住坐在草坪上晒起来太阳⋯ 后来又觉得在出入境门口坐草坪上不太体面,我的前同事们都着装制度整齐地在办公,我辞职了,现在却一身休闲装,在他们门口晒太阳,一对比感觉就不太体面似的⋯ 但是我身体又想晒,感觉是本我和超我的冲突• 后来我越想越紧张,就趁她们下班前,走了..还好,没有人看到我… 后来想一想,前同事对我不是那么热情,一是我都辞职6年多了,时间那么久不见,不热情也很正常,也有可能她们在上班也不方便跟我过多的私聊,毕竟都在工作,而且我这次去之前没有提前跟她们微信联系,还有就是我没有要求,前同事还是主动给我取了预约号,免去了我排队等待的时间,已经很好了… 再有同事,毕竟不比同学,之前大家分散在各个派出所,只是线上聊天聊的火热,线下很少见面,感情基础本就不太深⋯ 所以,不要要求太高,放低期待,心怀感恩即可⋯ 至于那个晒太阳的事,还是觉得自己不太体面,无法自洽,大家觉得呢?
蜂蜜
两个人在聊天软件上显示距离五公里,我和他聊了一段时间,一开始聊的挺好的,后来聊崩了,我们两个网上的关系就破裂了。最近上下班坐公交车途中,每个星期一星期五都能碰到,但是我不确定他是不是网上的那个人?因为我网上只看了他的脸照,综合各方面的信息感觉有80%的相似度,想问下可以怎么和他打招呼破冰,试探他是不是网上聊天的那个人的?想线下认识认识他
叮当
我主播案例新闻,我会想要放弃这个工作。我当时找这个工作是在boss上找的主播。我现在有个误区,我认为主播是骗人钱。无论你做什么事情,都有人会去说好说坏。我没有指望得到大礼物。我一直都想放弃这个工作。可是我放弃这个工作,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应该怎么做坚守自己的底线。我不想诈骗别人。
察省人生
活着的意义是我一直在追问的疑题, 我总觉得活着没有什么太多的意义, 忙忙碌碌为自己活着, 身不由己而以, 只是为了活着——存在, 没有思想、个性和自由及真正的自我!
嘉嘉游
放假回家过年,时间过的有些无聊和过得很慢呀,那么无聊,多学习学习其他技能,对自己也有帮助啊,宁愿无聊也不去看书看视频学习,这是为啥呢#无聊的时间不充电学习
笙亓
这似乎是我从小较少体会的感觉 一直觉得自己是坚硬的 脏兮兮的 尖锐的 不讨喜的 现在我要抛下那些不属于我的标签啦 我要做太阳 星辰 鲜花 蕾丝 云朵 天河之水 拂过脸颊的春风 闪耀的瑰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