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着的意义是我一直在追问的疑题, 我总觉得活着没有什么太
察省人生
活着的意义是我一直在追问的疑题, 我总觉得活着没有什么太多的意义, 忙忙碌碌为自己活着, 身不由己而以, 只是为了活着——存在, 没有思想、个性和自由及真正的自我!
8温暖
16回答
景海婷
温暖了
评论
察省人生
5年前
信息造就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和这个世界息息相通。
察省人生
5年前
谢谢!能懂真好!
察省人生
5年前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5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为什么对待别人的故意行为,还是会影响自己的情绪呢,怎么样才能不受别人小动作影响
cc
相亲对象(男)第二次给我买咖啡,怎么回?加了一个多月聊的不多,会经常给我朋友圈点赞,女生觉得可以了解一下,但又不能让人觉得太随便,怎么回复,调动男孩子的情绪呢?
紫羽
自己和老公两年了,我自己心里各种不舒服,我感觉跟他在一起时我一直在压抑自己,现实方面不论经济还是夫妻生活都不和谐,关键他生活没啥问题,说我太作了,我很委屈每次沟通都不在一个频道,就很累,所以产生了离婚的打算,本来想过完年离婚,但是最近测出来怀孕了,不知道怎么办了。
大帅哥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 同性 刚开始认识的时候他没有多想 我生气了也会哄我 后来他说 我又不是他女朋友 为什么要哄我 他有时候对我很好 有时候又另外一个样 我喜欢他 我没有他感觉不能活了 他也知道我喜欢他 因为我们在一所学校 一起吃饭 他也没有明着说他什么都知道 他也经常暗示我 说让我别想一些不可能的事情 现在因为他 我已经什么事都做不好了 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笙亓
不知道为什么 在和男友打电话时 我说想买书架 充电器之类的事 如果他没说给我买 我会有点介意 可能因为工作原因 他不能在我身边 许多小事都是我自己做 他说想一起做饭 我不知道去哪买那个食材 他也没有要买的意识 就是让我去查 如果感觉到我生气了 随后就说给我买了一套洗护用品 我一个人住 晚上风很大 他也不会想到我会害怕 问题出在哪里呢
胖胖
当一个人受到太多委屈 会嫉妒吗 嫉妒和羡慕怎么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