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 同性 刚开始认识的时候他没有多想 我生
匿名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 同性 刚开始认识的时候他没有多想 我生气了也会哄我 后来他说 我又不是他女朋友 为什么要哄我 他有时候对我很好 有时候又另外一个样 我喜欢他 我没有他感觉不能活了 他也知道我喜欢他 因为我们在一所学校 一起吃饭 他也没有明着说他什么都知道 他也经常暗示我 说让我别想一些不可能的事情 现在因为他 我已经什么事都做不好了 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10温暖
12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害怕失去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可以具体说一下自己内在的在乎是什么。
匿名
4年前
我不敢捅破窗户纸 我怕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但是我又不甘心
匿名
4年前
他在我心里是满分的存在 我尝试忘记他 不在意他 可是我做不到
相关回答
胖胖
别人罪恶和我没关系,但是我心里容易受影响,仿佛他说的是我。还用一个个标签瞎说。现在到处都是瞎说的人,世风日下,礼崩乐坏
豁然
在这里找到更多的心理咨询师大部分都是倾听,听我一阵述说后,就没有实质的给我好的方法解决问题,最多的是舒缓一下情绪,最后问题还是存在
---
很多年过去了,对比小时候的我,我越来越活的不快乐,我会经常自我贬低,就好像我会经常去看见和记住别人的不好,我看不见自己的好,我不喜欢我自己,我不喜欢照镜子,也不爱美,平时懒得护理自己,头发可以好几天不洗。当遇见困难或挑战,很容易退缩,自己真的能做到吗?
漫漫
和前任在一起八年多,几乎不吵架,当时因为年轻,觉得感情变亲情,没有激情了。正好有其他人追我,我就和前任分手和现任在一起了,和现任在一起之后争吵不断,矛盾重重,半年后想起前任的好,此时发现前任已经有新欢,于是将就着想要和现任再磨合磨合,现在和现任在一起已经四年多了,经过磨合,吵架频率也明显低了,目前已经订婚一年多,但我听说前任又恢复单身之后一直放不下,感觉和前任才是最合适的,和前任联系过他也没放下我,但知道我非单身就没有再联系。现在我想和现任分手和前任在一起。但是多了现实问题:前任家境差,有车无房,工作不稳定,需要我们不懈奋斗才能过上普通生活;现任家境稍好,工作稳定工资也高,有房有贷款无车。我现在处于刚失业状态,想要解决婚姻问题再解决工作问题。请问各位老师,我该怎么办呢?
芊芊
珍惜 知足 平安 快乐
敬
宫崎骏在《千与千寻》里说: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