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罪恶和我没关系,但是我心里容易受影响,仿佛他说的是我
匿名
别人罪恶和我没关系,但是我心里容易受影响,仿佛他说的是我。还用一个个标签瞎说。现在到处都是瞎说的人,世风日下,礼崩乐坏
6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天红
11个月前
61"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别人怎么说我们无法控制,我们只能选择让我们不去听不去被牵着鼻子走,有自己边界。
咨询师
段雅坤
11个月前
磁场很重要
咨询师
唐建刚
11个月前
不予认同,随他们说去吧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多自我认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感觉很痛苦
大了
我家是来自农村的,我凭自己的努力取得了比较好的工作,目前在比较稳定的单位工作。家里挺不容易的。父母给我介绍对象,说是他们在厂里认识的刚来的厂里打工的女生,他们说现在找女朋友不容易,想把她介绍给我,但是我不太喜欢,觉得条件和我差距有点大,想问下,怎么办? 为什么别的父母可以介绍到那么优秀的对象?而我父母却这种观念? 如果按照我父母这种观念和她结婚的话,是不是以后家庭还是比较困难的?
。。。。
和玩的好的兄弟闹矛盾了。他的意思是我天天和他聊天烦他 我还在为你忙吧
单身的苦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只有经历多了才能逐渐增加自己的阅历,然后开悟并增加人生厚度。所以,每个修行的人,都要经历劫难,没有劫难就不会激发自己的感知,从而成长自己、提升自己。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这个人世,有太多的现实不忍直视:求人不容易,登天更是难上加难。江湖很危险,人心更险恶。人在得意的时候,门前停满了车马。人在失意的时候,就没人理睬了。人在辉煌的时候认识多少人都没用,得看你落魄的时候还有多少人认识你。 所以,就有了:天下有两难,登天难,求人更难;地上有两苦, 黄连苦,没钱更苦;世界有两险, 江湖险,人心更险;人间有两薄,春饼薄,人情更薄。
别靠近我.
我不太喜欢告诉别人我的内心.我每次都是憋在心里.然后通过自残.听歌的方式发泄.手上全是疤.我害怕别人说我矫情.我好不开心.
情说274983
我今天早上发现他包包里原来的三个避孕套变成两个了。最近我们都在吵架,其实我感觉他外面应该是有了,但是没有证据,我觉得自己好可怜。呵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