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很痛苦
匿名
感觉很痛苦
11温暖
12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这要看自己是在什么位置被针对,若是学习期我会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这是对我成绩的另一种认可。你是这种情况吗?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你好,被人嫉妒,针对,这让你很痛苦,他们是如何针对你的,可以说说吗?
咨询师
卢宇宁
3年前
39"
咨询师
卢宇宁
3年前
43"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优秀的人才容易被别人嫉妒,做好自己很重要,坦然面对外来的所有情绪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陆
入职一份工作,我老板手下就我一个直属员工,刚入职老板总是喜欢找我吃中饭 在食堂里面一边吃着一边不是叫我汇报工作就是给我布置工作,经常聊到午休结束才回办公室。 有一次吃饭的时候没什么聊的,我这个人怕尴尬,就说自己放假去了哪里哪里玩,老板没接茬,我就问,某某总假期出去玩了吗?他也不怎么接茬。我心里就明白了,这货不是工作狂,合着是没拿我当人看啊,想做大爷呢,自己是皇帝我是骡子,工作外的事情一句懒得和我啰嗦哈哈哈。
飞鸟
我好讨厌我爸爸啊,无能懦弱没有责任感,控制情绪的能力差,虽然听我妈说,小时候有一些对我好的事例,但打我记事起,他就像个背景板,没有好的榜样,没有教导,甚至都没有过沟通和关心,还要我妈让他给我打电话才打,而且屈指可数。我受挫低落时,他骂过我;他和我妈吵架时,我劝架,他情绪控制不住时打过我。原生家庭给我带来了很多问题了。 如今,不知怎么回事,他突然对我好了一点了。我可看不惯他。他依然没有工作,没心没肺。他不懂我承受的压力和负面情绪。我承担着承受着,他却没心没肺。 这样的对比,时常让我对他十分厌恶。可我直到今天,也没有向他表达自己对他的厌恶。 这样的情绪,却看到他一次,就在我心里爆发一次。 既然没有做父亲的能力,就不要做父亲啊。
麦迪水灵灵
,,,
简·奥斯汀
我平常还挺自信的,但喜欢一个人后,就有点自卑觉得对方太优秀,总是唯唯诺诺~
叮当
我只想买二手笔记本电脑,我怕被骗,赚钱不容易。家人说现在没有人用电脑,都用手机。我还是想买笔记本电脑,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被骗,我可以在某鱼上买笔记本电脑吗。买了就不给退。卖家说的都很好,可是邮到的是什么样子,谁也不知道。求帮助,谢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89年,有个四岁的女儿,先生是一名央企的中层领导长期在外地。大多时候是自己带着女儿在家乡随父母生活。从大专毕业参加工作后开始就一直职场不顺,被辞退过多次,原因基本都是因为自己的能力问题和工作态度问题,还有就是没有责任心。可能跟从小生长环境有一定关系,从小就特别懒散没什么追求、总喜欢安逸和无忧无虑的生活,然而社会跟我上了很多次沉重的课。最后一份工作是在去年三月份被辞退的,到现在为止就一直在家复习备考事业单位,但一直没上岸。看看自己曾经的那些高中同学,个个都发展的很好,有时都在希望自己要是没读过高中多好,目前来看我肯定就是班上混的最失败的一个。在我老公和家人看来作为一个家庭主妇我也是不称职的,孩子有很多不好的坏习惯,体能和说话能力比起同龄人也差了很多。我觉得假如我有两个孩子的话不工作待在家里也还说得过去一点,而且我身边也有很多宝妈不仅教育好了孩子并且在职场或者事业上也能游刃有余。尽管我知道我之所以落后别人是自己从小懒散造成的,但是我却无力去改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