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平常还挺自信的,但喜欢一个人后,就有点自卑觉得对方太优
简·奥斯汀
我平常还挺自信的,但喜欢一个人后,就有点自卑觉得对方太优秀,总是唯唯诺诺~
7温暖
9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6年前
这是极致的喜欢迷失了自己。
咨询师
甄彩娟
6年前
在每段关系都是这样?还是仅是和他在一起才会有这样的自卑感?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比较带来了自卑感,请觉察,为什么关系里一定要有比较呢?
1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那就看看自己不自信的根源,成长就好。
2
相关回答
有事吗你
喜欢上了一个优秀朴实的男生。 他浑身上下都是我的对立面。他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但是我却屡屡迟到早退旷课。 他哪里都好正对着我哪里都不好,我和他没有一点相似的地方。但是我却觉得这样很有意思。 但是受到的伤害实在太多了 他不知道他无意的举动造成了我有多难过,也不知道他的不作为与冷漠给了我多少打击。没错,他的确不知道。但是我也没有力气再开口了。 后面濒于大考与失恋的循环,我自然而然地选择了沉默。偶尔他会向我开口,我无动于衷。就沿着这样的剧情发展 我们渐行渐远了。 有很多次机会我可以摊牌,哭诉。但最后我选择了默默离开。 半年后。我还是很难过。 现在的学校很好,但是我不喜欢这个地方。有时候想和他说话,或者见他一面。真的非常难。
芊芊
愿你保持善良,从此拥有远方。
uooo
喜欢一个人,但是他对我并不尊重,常常否定我的感受总是带着标签来评价我,打压我,我感觉很不满,但是对他没有办法发泄这个愤怒,因为我怕我怼了,他生气就把我删了或者不理我了。而且有时候和他说了他也没有觉得他有问题,我感觉除非我委曲求全地说,你能不能不要这样,我会。。。他才会道歉说自己也有问题,不过他就算道歉了我也觉得他只是在哄我,根本不会真的认识到自己对我造成的伤害,如果说一个陌生人随便来打压我,我肯定直接怼,也无所谓失去。但是他我没有办法做到那么洒脱,我到底为什么会这样,我该怎么做才会不惧怕他的失去,无所谓他的离开呢
叮当
当你伤心难过,撕心裂肺的时候,人家已经找到下一个了,亲身体验。当一个男人不联系你了,不回复你信息的,我正确的做法应该怎么做。
叮当
今天你们是朋友,明天就有可能闹掰了,变仇人。这就是人性。没有钱,一切亲情友情爱情都变成无情。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想交到一个好朋友,真的很难。想不通,和朋友有时候之前以前聊的挺好,渐渐的越来越疏远了。甚至把我拉黑。我以后该怎么交朋友,我应该不对他们抱有希望。以后能走到哪里就走到哪里。不要把自己的秘密告诉朋友。因为你不知道哪一天会翻脸。形同陌路。我想不通,我说的那些都是掏心掏肺的话,为什么要把我拉黑。可能人家有人家选择的道理吧。我应该怎么做。
宵远寒
问一下 ,可以和家人看同一个心理医生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