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入职一份工作,我老板手下就我一个直属员工,刚入职老板总是
匿名
入职一份工作,我老板手下就我一个直属员工,刚入职老板总是喜欢找我吃中饭 在食堂里面一边吃着一边不是叫我汇报工作就是给我布置工作,经常聊到午休结束才回办公室。 有一次吃饭的时候没什么聊的,我这个人怕尴尬,就说自己放假去了哪里哪里玩,老板没接茬,我就问,某某总假期出去玩了吗?他也不怎么接茬。我心里就明白了,这货不是工作狂,合着是没拿我当人看啊,想做大爷呢,自己是皇帝我是骡子,工作外的事情一句懒得和我啰嗦哈哈哈。
6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从另一个角度看,他很焦虑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打工人突然觉醒的时刻。
咨询师
陈晓娟
5个月前
29"
咨询师
李少泉
5个月前
关系大于一切,这样不接茬的老板,如果是我,我会很下头。而且觉得他活的挺累,特装13。
咨询师
董伟
5个月前
老板在食堂谈工作,占用你休息时间让你很生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有没有喜欢写日记的咨询师
好运连连
有时候就冲孩子用尽全力的大喊大叫,像疯子一样,其实只是一点儿小事,是自己特别容易情绪化,不懂为啥自己为啥这么容易情绪化,有什么好的办法治一治嘛
伸展
女的赚的钱是自己的,男人赚的钱却不是自己的。 女人说自己赚钱自己花的时候,感觉很光荣,殊不知,男人连自己赚钱自己花,都会被认为没能力,社会的基本价值判断都没改变,男女平等个啥? 男人只有赚钱给家庭花,还要过上富裕的生活才会被认为合格,这就是所谓的男女平等。你别看许多女人嘴上说起来很争气,真让她跟男人一样承担责任,对等做事,她不是跟你耍无赖,就是说她自己吃亏,怎么平等她都觉得自己亏。 她觉得女人天生就亏了,来大姨妈是亏了,生孩子就亏了,哪怕没生育的。都觉得自己亏大了,总之她会有一万个理由,不接受跟男人一样的责任条件
绿袖子5520
跟男友确定了恋爱关系之后,感觉他对我冷漠了,可能我太快答应就不珍惜了,以前睁眼睛就给我发消息的,现在我不给他发信息他都不回的
怎么办,我好难过
醒不来的梦
有的人说好的婚姻就是经济条件好,或者男方无条件的付出,无微不至的关心,把女方当公主一样宠着。有的人觉得好的婚姻可以作为一个跳板,让自己在现有条件下扶摇直上… 不能说这些思想它就有错,毕竟千人千虑,但是在我看来,好的婚姻应该是互补的,这种互补应该是性格上的,心理上的,因为自己没有,对方恰好可以弥补,让自己在人生道路上有所成长, 有时候我们喜欢的并不适合我们,但为了所谓的喜欢,我们削足适履;而适合我们的我们有可能又看不上,觉得别人配不上自己,好高骛远。好像大家都活在自以为是的世界里,不觉察自己的内心到底真的需要的适配的是什么?只是好高骛远的认为我应该找什么样的,如果没有找到,哪怕是跟适合自己的人在一起了,又心有不甘,蠢蠢欲动,随时都准备逃离,我觉得这样的人生才是可悲的,一生都在追逐那些不适合自己的东西,错过了许多本可以幸福美满的时光,我一直坚信一件事:一切都是最好的的安排。
always
家教的小朋友问我,为什么小朋友老是喜欢爆粗口,真的被难到了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