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相亲对象(男)第二次给我买咖啡,怎么回?加了一个多月聊的
匿名
相亲对象(男)第二次给我买咖啡,怎么回?加了一个多月聊的不多,会经常给我朋友圈点赞,女生觉得可以了解一下,但又不能让人觉得太随便,怎么回复,调动男孩子的情绪呢?
11温暖
7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总是要思考该怎么回复才合适,也是一种精神内耗。
咨询师
罗鑫
3年前
搞错了! 这句话代表什么意思呢? 男性视觉敏感性更高。也喜欢竞争。 欢迎私聊。
艾琳
3年前
这男的一看就是渣男
咨询师
贲雪婷
3年前
36"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的回复就挺好啊,不过还是多线下交流吧,这样更容易彼此了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听歌等不算是逃避问题吗?感觉会反反复复因为此类事件烦恼,咨询探讨过挺多次但是还是会烦恼,知道却还没能完全做到
胖胖
活着太困难了,为了生存什么的,并且现在还在同时考虑生存和生活意义之类的。
cake
又不想活了
灿灿
白养我了 和白跟我带孩子 说我给她气受 跟她抬杠
嘉嘉游
一般情况下,领导都会定好方案力度,只要不超过这个方案的力度都是可以执行的;然后有一次我的方案力度,超出了这个范围,我跟他申请执行这个方案,他说不可以,。然后他去自己用了我这个方案,我觉得很不公平啊,在我认为只要这个方案来对这个项目带来利益就可以了,而且做得好的话,这个功劳也是归领导那一边为什么他就是不愿意你这边去执行呢,只能他执行。
道别
窝里横是很大的缺点,但是在外面受了气该如何发泄呢?愤怒不会凭空消失呀。家教很严,不允许我在外面“失礼”。不管啥事,只要我跟别人争执,父母就要训我,拦着我。 感觉学了我爸窝里横的缺点,不想这样,又觉得他那么横我凭什么要好好说话,这样久了我只想对他表达愤怒,恶性循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