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听歌等不算是逃避问题吗?感觉会反反复复因为此类事件烦恼,
匿名
听歌等不算是逃避问题吗?感觉会反反复复因为此类事件烦恼,咨询探讨过挺多次但是还是会烦恼,知道却还没能完全做到
11温暖
2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运动,听歌,吃甜品等,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容易缓解情绪,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如果是同一件事一直在让你烦恼,说明这件事在心里没有了结。如果生活中又遇见了类似的烦恼,那可能能量层面在吸引同类的事。
匿名
2年前
建议老师可以看看评论区其他老师的回复与您的回复的区别,我感觉有一种充满了被你质疑的感觉,你的职业思维感觉到不太适合当咨询师,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用质问的技术,但是这个技术应该是建立于有一定关系深度之上吧?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知道但还没做到,那是大脑理性的层面已经意识到,还没做到是内心的力量还没强大起来呢
咨询师
陈靖妍
2年前
反复为此类事件烦恼是因为模式仍在继续,如果你在做长程的咨询,这个情况是正常的,反复反复,直到找到钥匙继续前行。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是个女生,我想一个人租个平房,养小动物。我去别的村租平房,我会被人欺负吧。我不知道去哪里租平房。上楼房住就不能养鸡了。一个小区也不能让你放2个狗。2个狗去楼那个院,会成为一个故事,一个笑话。
神经蛙
我感觉我真是找不到工作了,不像别人只是说说,还得付房租,进厂别人都不要我
绵绵
怎么回复他,我觉得在阴阳我
笙亓
最近猫总是和我呆着,前一晚还在我房间睡,之前老板到晚上会把它关起来,昨晚不知道是不是以为在我这,老板没有关,小猫就不知道跑哪去了,我问老板,老板说它在那边还有个熟悉的地方,有时也会早上才回来,但我还是有点内疚,感觉是自己的错,担心它会不会出事。
游乐王子应徐翔
1
-
为什么我会很敏感,原本现在已经没有人愿意和我玩了我也不在乎可是我很敏感我给别人发个消息别人一时半会没有回我的心里会很慌张然后回不安心会觉得该不会发生什么事了吧明天是不是有麻烦我就很敏感为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