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会很敏感,原本现在已经没有人愿意和我玩了我也不在
-
为什么我会很敏感,原本现在已经没有人愿意和我玩了我也不在乎可是我很敏感我给别人发个消息别人一时半会没有回我的心里会很慌张然后回不安心会觉得该不会发生什么事了吧明天是不是有麻烦我就很敏感为什么
20温暖
15回答
-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记录下自己敏感的时刻,看看有共性吗?
咨询师
游慧怡
4年前
以前写信的年代,一封信从写出到接到回信,最少也要十多天,那时候我们没有即时通信的工具,每个人也可以更珍惜自己说出的每一句话。现在一切都很快,发了信息我们就想对方秒回。有没有想过,对方可能在开会,对方可能在鸡飞狗跳,你的问题又可能不是那么好回答?多一点理解,少一点敏感,大家都会更轻松。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46"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16"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一般这种状况是会面对谁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ecilia
内心不健康,贫瘠,心穷的人忙着拯救他们脆弱的内在,脆弱的自尊。 爱是责任、是为他人。 而他们先想到的不是爱不爱,而是自己那贫瘠嗷嗷待哺的不完善的内在,岌岌可危等待救援。 所以、自私贫瘠心穷的人,没有爱 只有内在完善丰富的人,才有多余的能量爱他人。
操心
如何疏导这个朋友? 她听不进任何人的建议,希望所有人不管她最好了 她和最亲的人讲话最难听,却不认为自己有任何问题 她感觉家庭的各种因素都让她压力很大,和老公关系不知道如何缓解,和父母也会吵架,吵到有了恨意~
归寂
如何让自己开心起来?积极起来
胖胖
人生就是一个个节点,每个节点熬过去了,就会遇到。人生就是遇到一个个节点
牛奶
才算真的自由了 才拥有了这个世界 在这之前 在关系里总是会不自觉 把对方当成理想父母 觉得对方爱我就应该关心我的全部 到现在发现这不是爱不爱的问题 人的爱太多种了 不会爱自己的人 因为爱你 也会对你不好 能分辨、靠近 那个真正有丰盛爱的能力的人 才是正确答案 我以为的只要有爱 就能战胜一切 实施起来太难了 内心不稳的时候 容易有太多的误解 让这份爱动摇 这还是那个弱肉强食的世界 或许也是正确的法则 只有这样人才能不断完善自己
AVEnie
管里的东西都出不来。我觉得我不应该忍,我要报复他,我去给他床上泼一瓢水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