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管里的东西都出不来。我觉得我不应该忍,我要报复他,我去给
匿名
管里的东西都出不来。我觉得我不应该忍,我要报复他,我去给他床上泼一瓢水吧。
6温暖
11回答
王娟美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蔡迎春
2年前
有句话这么说的,把最坏的情绪都给了自己最亲近的人。这种行为动机是人们的损失最小化,利益最大化策论 但您在分享时用了一个词“报复”来解释您的思维动机,那么就不仅是上面的策略,而是代偿性的报复
匿名
2年前
这么说好像是,那说明啥
匿名
2年前
咨询师
石爱红
2年前
好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偶尔孩童化,我觉得可以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一上来就问工资 存款多少的女生是什么样的女生 聊天还没有聊到几句话,女生就问有多少存款,我有点反感正常吗,其实了解能发现女生的存款确实同龄中算还可以的,她不太愿意找个比她差的,可以理解,但是不怎么舒服
直直
我记得我梦到的场景是他牵我手还摸我腿 甚至我对象的妈妈都看到知道了但是没说 刚去他家的时候态度还好 后面相处久了 和他们家人一起去玩啊吃饭喝酒啊 就感觉很热情对我也很好 他这个玫瑰花我确实多想了 如果是不会玩抖音 我还能认为他发错了 可他知道是我的抖音而且平时也发作品不可能不会玩 这次半夜发这个玫瑰 说实话他爸这个类型我觉得我会更喜欢 成熟稳重幽默 我发现我喜欢的都是比较成熟年龄大一点的 但不是随便的大叔
uooo
我觉得大家都应该喜欢我。优待我,我是特殊的。因为我很优秀,我是特别的,别人没有理由不这样,可现实生活中和我想得不一样,这让我无法接受,很痛苦。我不敢在别人面前表达过这种想法,因为别人一定会觉得我很自大,我对别人也充满了很多瞧不起,而且爱说在背后别人坏话,对别人评头论足。我也知道这不太好。但是有的时候就是会有这种念头。 感觉人也越来越封闭和孤独。不想和人交往,觉得很累,他们并没有让我觉得我很特殊,我对别人不满意,看到别人就会自动生出对他们很多瞧不起,要不就是觉得别人这也不好那也不好,而且对别人对自己的态度不满意,觉得和别人交往不舒服,还得顾及别人的感受很累,我知道别人是正常与我相处,我要求自己是被特殊对待这件事情是不可能达成的。不想认识别人,交朋友。只想自己呆着,但是有的时候又特别孤独,觉得活着没意思了,可能只有越变越优秀或者在优秀的路上让我觉得自己还活着吧。无所事事的时候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但是有时候也心有余力不足因为不是说想变优秀就可以的。而且最绝望的是我有时候感觉自己已经变得足够优秀了但是我依旧得不到别人的喜爱欢迎优待,这让我觉得活着更没意思了。
水
你们如何看待闷声发财这种说法?反映了什么心理学现象?
。。。。。
老师放假?,我想咨询
miao
很喜欢发朋友圈 每天一条甚至能让人拉黑我 是缺爱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