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喜欢发朋友圈 每天一条甚至能让人拉黑我 是缺爱吗
miao
很喜欢发朋友圈 每天一条甚至能让人拉黑我 是缺爱吗
11温暖
17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很好奇,你发你的朋友圈,大家可看可不看,又不是私发为什么会被拉黑呢?能具体说说吗?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内心匮乏就容易寻求外界的关注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当你想到“一直想获得关注”的时候,你最希望获得谁的关注呢?或许你已经被忽视很久很久了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每天发朋友圈没有问题,但如果内心总是渴望被关注,是缺爱。
咨询师
刘峰兵
2年前
人需要活在关系里,这是你的方式之一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闹破天 这种性格该怎么改? 我为什么要额外付出?我到底想要的是什么?额外付出就会有怨恨。有怨恨就会心里不平衡。额外付出是太想要一种东西了。这个东西是什么? 我简直跟我爸的模式一模一样,对别人好的时候掏心掏肺。跟别人翻脸的时候一地鸡毛。
苦涩占内心
怎么走进内心温度感极低的人心里,这种人不信任任何人吗,捂得暖吗,缺爱?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说话做事不考虑别人感受是病,得治; 遇见事情不愿探求事务的本质原因,自以为是的想当然,以为自己的反应就是别人的反应,也是病,得治; 无法承担起责任和担当,更是病,得治; 还有一种【我不过人】就更NB了,不过是踩脏你的鞋,不过是打翻你的水杯,倒确实也无妨,延伸成深度就是不过伤害了你,不过让你受了点委屈的无良症,是大病,是自我为中心,自私自利,不行按绝症治吧! 人不怕犯错,就怕不知道自己有错,更不知道给别人带来的是什么灾难,一切都是想当然,无良症有害健康!
小如
想哭
亦雪
今天起个早
彭灵
有个师傅告诉我,我们每个人的情绪导向系统都对准爱的感受。当你的导向系统对准爱,你会感觉幸福美好。当你的导向系统远离爱,就会有负面情绪,感觉很糟糕。负面情绪的出现不是一种惩罚,只是一种提醒,告诉我们,我们的情绪导向系统远离了爱心。比如我们仇恨讨厌一个人的时候,情绪就很差,很糟糕。这说明我们没有用宽容的心看待仇人。所以才会心情糟糕。没有爱心就一定会心情糟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