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猫总是和我呆着,前一晚还在我房间睡,之前老板到晚上会
匿名
最近猫总是和我呆着,前一晚还在我房间睡,之前老板到晚上会把它关起来,昨晚不知道是不是以为在我这,老板没有关,小猫就不知道跑哪去了,我问老板,老板说它在那边还有个熟悉的地方,有时也会早上才回来,但我还是有点内疚,感觉是自己的错,担心它会不会出事。
9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8"
匿名
3年前
小猫回来了
1
咨询师
唐瑞鑫
3年前
外在所有的事情,都会让你回到内在的感受,外面没有别人。
咨询师
李兴亚
3年前
可以看出你的内心情感比较细腻,对外在的反馈也比较迅速,可以交流谈谈你的想法吗
匿名
3年前
可能是从小就被周围的人说,妈妈牺牲的一切都说为了我,这种所有的问题都来自于我的沉重感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蟹
在自己不能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在别人误解我,我没办法发挥真实的我自己,我会更加不能接纳自己的时候,我都想死,我不知道该怎么活
火狐狸
公司要给我调岗到前台 前台工作是不是只适合小姑娘啊 我是35岁的老阿姨了 还能去吗。这个岗位是不是会被人瞧不起
Calm
爱情这东西,玩得明白的人都单身
叮当
见面就吵架,一到过年就吵架。烦死了。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他大声和我吵吵,我受够了。他说话一声比一声高。真烦死了。我本来想做方便面的。因为吵架我不做方便面了。我马上离开那个环境,我再呆下去我会非常压抑,非常窒息。人家过年越过越快乐。我一到过年就吵架。起因是我把方便面打开了,我再吃方便面剩的喳。住楼房给她们牛的。就知道看着我。我明明没有掉地上方便面喳,非说我掉地上方便面喳了。我真的受够了。因为这件事我们大吵一架。我发现她们脾气大了,不依不饶的。没完没了的,再在那个环境待下去我要崩溃了。我马上开门下楼了。我再和她们住在一起我得气死。一见面就吵架。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例如把门摸黑了,有水点了,她们就来话了。例如掉地上东西了。她们也来话了。我应该学会和她们沟通。只要一见面就是吵架。我犟一下,她们就和我吵吵。吵吵不停。我怎么正确,我怎么才能忍住不说话做哑巴,转身离开那个环境。我争辩也是我不对。我怎么做都是错的。我刚才就说我没有,他就大声横了。
王伟
心情不好
笙亓
妈妈始终不认为自己的行为给我造成了多大的影响,尽管我的人生因此走向了深渊,还和别人一同认为我过的很好,当我内心的创伤被触动时,她只指责我幼稚,看不见深层的原因,我有些累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