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情不好
王伟
心情不好
11温暖
1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培培
1年前
心情不好是很常见的事情,但不要总被负面情绪牵着鼻子走,学会看到情绪背后的需求,就不会被负面情绪淹没!
咨询师
张杰
1年前
接纳情绪,才能成为情绪的主人
咨询师
于红岩
1年前
我们都在
咨询师
马鸣君
1年前
感受当下的情绪,被看见也是一种治愈
咨询师
刘美欧
1年前
转换频道 也可以舒缓情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老师们,我今天发生一件这样的事,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我们岗位两个人,一个我,一个同事G,今天肖家也业务员来办事,不想走正常程序,这种事我们可行方便,也不可行方便,关键肖平时也光用人不来事,即便他是我们大客户,但单位又不是我们家两个的,给他行上方便,没准别的岗位还嚼舌头呢,我们得到啥了,啥玩意你得按程序来,不能总在我们这一步到位吧!肖有没有效率和我们有啥关系? 所以,我们两个商量,今天谁也不管肖家业务员… 结果那业务员来了,是同事G接待的,果然吃了闭门羹,再来,还吃闭门羹。 中午肖一直给我打电话,我问G咋办,G笑着说你自己看着办吧!我开车去加油后,在群里给肖发图片说不方便接电话。结果中午加完油吃饭,遇见肖的一个手下。一身纹身,在餐馆就问我为啥没给他家业务员办,我吃饭呢,被打扰而且又不认识这社会混混,直接了当回绝说必须按程序来。 回来单位,我想了下,我猜肖肯定跟G沟通了,G把事推我身上了,十有八九,于是我给肖回了个电话说,我问肖,你没给G打电话问问?肖说G跟他说今天不在?我大声问,G跟你说他不在??肖马上改口说G说不是自己班,猜的他不在… 我说,今天你家业务员过来,G接待的,给人讲了一通正规流程。我在旁边听着,没有说话。虽然今天是我值班,但是我们两个业务员都在,你现在给我打电话,哥,你让我怎么办?? 肖马上明白了,说下午拿了手续来…我觉得我也算一个解释… 我觉得G就是不好意思回绝肖,但是办都办了,既然决定,就一致对外,你推给我算怎么回事?? 老师怎么看待我的做法,和G的做法?
吐血中
为什么我总是这么困,晚上差不多12点半睡觉,早上差不多8点半自然醒,中午还睡了两个小时,没道理还会觉得困呀。是不是做的事情觉得无聊,所以觉得困?而不是真的困?
图图
儿媳妇让亲家母来家里帮忙带宝宝,我不想做饭,想让亲家母做饭,我带宝宝,这样是合理的吗
用户9099822776
我发现长子长女相比其他,的确少些安全感,有些不属于自己的撑着,做弟弟妹妹的确有些有安全感,有些在娘家过太好了一直埋怨婆家,不是所有都要让着你成全你的呢。如果父母要求长子长女做多点的东西那必须给予长子长女更多的好处和权利
夏天
感觉我的牙白补了呢,我看我的牙片好好的啊
明天
我是大学生 目前要考学 看到身边朋友都谈恋爱了,我突然挺想答应前任和好,但是后来觉得为什么拿感情消遣,生活的乐趣不应该只限于谈恋爱,我谈恋爱确实会影响自己情绪,之后影响我考学,我并不想这样,我才21岁,我还有很多事没做,不过我会有时觉得自己很孤单,会处于纠结状态之中,跟他谈恋爱确实会很开心,不过有时候我会依赖他陪我,总忘了我自己想要什么,应该为之奋斗的拼劲儿,也并没有很想复合的冲动,我也没感受到很多他想复合的坚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