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公司要给我调岗到前台 前台工作是不是只适合小姑娘啊
匿名
公司要给我调岗到前台 前台工作是不是只适合小姑娘啊 我是35岁的老阿姨了 还能去吗。这个岗位是不是会被人瞧不起
8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蔡瑛
2年前
去了以后还能参加考核吗?考核过了还能调动吗?问过领导是什么原因要去前台?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那就在前台锻炼一下
匿名
2年前
不是管理层 是我自己确实无法胜任之前的工作 连续两次考核不合格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工资不变没问题的 如果从管理层到前台,那么公司意思就很明白了呢~提前应对哈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我感觉调岗是很正常的,关键是什么让你觉得会被人瞧不起呢?除了特殊原因,如果能在前台发挥自己成熟、稳重,热情的特质也是可以尝试一下的,主要是自己是否有信心做好这份有些挑战性的工作,而不是受到情绪的影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真的六亲缘浅。今天和我妈聊未来婆媳相处事宜,感觉我说话就会把人关系搞疏远,不会说话嘴硬心软,让人念不到好,即便是亲母女
---
我有一个特点 别人说的话 可能是随口说的 我却会记得很牢 会当真 别人早忘记了 或者 只是个幌子 目的是其它 我看不出来 我很较真 兑现承诺对我非常重要 然后会愤怒 失望 再也不信任
单身的苦
从容达观一些,轻松自在一些,豁达随意一些,凡事当有度,做人应知足,追求完满的人生是好的,向往高质量的生活是好的,但在通往前行的路上,别忘了带上知足的心。
嘤嘤嘤
我比较没有安全感,现在也快三十岁了,感情的事情没有任何着落,心理也不是特别寄希望于感情,只想自己努力成为自己最强大的依靠。又有一种说法,到什么年龄就做什么样的事情,可是现阶段我还不想走进婚姻结婚生子,我该怎么面对世俗的年龄压力呢,毕竟人不是活在真空的世界里。
你的芒果甜吗
我发现自己每次努力客观真实描述的事情没有一次是完全客观和真实的,因为换另外一个角度去看,那次的描述就是片面的甚至是相反的。 所以,有时候对表达这件事感到疲惫和无意义。
Cecilia
爸妈还健在,但没人给我祝福。但无所谓。我给自己提前订好了花,99朵红玫瑰。贺卡是未来的我,给现在的我写的:生如玫瑰,热烈绽放——来自未来的你 那个来自未来的我,牵着我的手,抱抱我。和我说:你辛苦了,人生上半场你打的很好,超出我的想象。我希望你开开心心打下半场,我就是未来的你,你喜欢我么?我平静温暖,有力量,淡泊。我在前方等着你。在你需要的时候,我一直,都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